2007年12月9日 星期日

有點複雜的週日夜

因為明天又要上班了。囧

 



其實我很enjoy早上去上班的過程,每天早上電車都有位子坐,加上從國父紀念館站出來之後,沿著光復南路會經過光復國小,看到正在運動的小朋友們;經過國父紀念館,看到101大樓;最令人期待的莫過於經過Bigtom美國冰淇淋文化館的時候了,濃濃的焦糖味道飄散在空氣中,我每次都會放慢腳步然後貪婪地吸上好幾口,才心滿意足地去上班。

 



上禮拜五是第一次,自從我開始走這條路上班以來第一次,有朝陽陪伴著我,透過扶疏的行道樹枝葉灑下的陽光淋在每個人身上,多美麗的一個畫面,配上耳機裡傳來的Della心靈音樂,我真的以為自己是某部日劇的女主角。

 



一切的美好都只限於進公司之前,最近的老闆很惱人,要求變多,脾氣變差,有幾次我都委屈得紅了眼眶,不過誰出社會沒有挫折?誰的老闆不是顧人怨?沒有十全十美的事。

 




 



金曜日晚上跟娃約在微風,一起去大創買東西。其實是我要請她教我黏雙眼皮膠,所以先去採買工具。誰知道一逛就逛開了,花了一千多塊……大創是個很恐怖的地方,每樣東西都一百塊左右可是隨便買買就會超過一千。

 



給大家看我買的兩包入浴劑:

 



啤酒入浴劑

 




 



紅酒入浴劑

 




 



口愛吧~~但其實紅酒一點都不紅酒,根本就是玫瑰澡,虧我很期待泡一泡澡就醉了的情況~XD

 



還記得以前住淡水,跟師姐妹們一起去逛生活工場,想買入浴劑時都會被嘲笑家裏沒浴缸,結果我只好推薦小師妹買,她租的房間有浴缸,然後再請她告訴我感想~有沒有這麼可憐?不過其實我很懷念那時候,即便沒有浴缸,卻每天都可以見到可愛的太極師姐妹。

 




 



有點複雜啊……我的感受。

 



唉,還是別胡思亂想下去好了。

 




 



贈 湯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