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1日 星期二

身體

裝著我的靈魂的這個軀殼,此刻不是很開心。

 



如果軀殼也有自己的意識,她應該會很怨恨我的靈魂最近待她不是很好。

 



最近兩三天的夜晚,夢多。

 



不是什麼太重要的夢,可是卻愈來愈清晰,好像我根本沒睡著,而是用真正的雙眼看到了那些情境。

 



我又夢到了自己掉牙齒,之前兩次夢到後,周遭的親人都發生了不好的事情,實在很恐怖。

 



因為睡眠品質不好的緣故,今天上班的精神稍差,但還是很認真地做著我分內的工作。沒想到老闆一上來就開罵了,問我到底在幹麼?我真的很想摔筆,大吼:「在校稿啊!他媽的還能幹麼?」

 



我的進度是全公司最快的,卻被視為理所當然。

 



懷抱著鬱悶的心情,我把全副心思都放在校稿上,如期把今天的進度做完了。但是身體也開始抗議。她很不舒服。

 



感覺體內有隻野獸要衝出來殺人似的,我愈是努力壓抑住牠,牠就愈生氣,撞擊著我的肋骨、蹂躪著我的臟器。

 



我想,等這件事情告一段落,是該改變一些什麼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