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8日 星期三

新板橋

週二晚上,下班以後跟茉莉姊妹們約在板橋火車站。

 



板橋火車站不一樣囉!早上通勤的時候,有幾次因為電車上實在太擠了,所以我會選擇在板橋下車。從板橋捷運站搭到永春站正好不用換車,如果有位子坐的話,只能用「爽歪歪」來形容!

 



因為有了這幾次經過板橋車站的經驗,我看到板橋火車站改變了!購物中心進駐,而且還有好多的早餐店!要吃麵包咖啡,有!要吃燒餅油條,也有!酷弊了啊!(最棒的是有星巴克~)

 



為了一探新板橋車站的真面目,我約了姊妹們來這裡晚餐。

 



2F的露天用餐區真的很有情調,加上餐廳有品味的裝潢,餐廳區只能用「設計感十足」來形容啦!哇揪尬以耶~

 



下班前我拿出眼線筆開始化妝,央問說為什麼要補妝?我說因為待會要見正妹,壓力很大!好心腸的我馬上把眼線筆、睫毛膏、香奈兒粉餅借給她,要她輸人不輸陣(?)可是央拒絕了,她說:「我要跟Sandy作伴。」好一個同為板橋淪落人!

 



結果!晚上Sandy出現在我們眼前時,化了濃妝、穿著妖嬌的服飾,央整個很受打擊!!XD

 



原來正妻也學聰明了,每次都被我們擺道,不成長也不行啊!

 



餐廳客人坐滿滿,我們被逼到一間要什麼沒什麼的餐廳,主食是……鬆餅!!!

 



不過這頓飯食物不是重點,好久不見的姊妹們,交換著彼此的近況,當彼此的燈塔。

 



關於未來的事情,我們都該好好想想── 一點也沒錯。有些事情,不要急、不能急、不用急!

 



一個半小時根本不夠聊,一個話題就要花掉一個半小時啊!我們怎麼可能只有一個話題好聊?不過還好,我們還有28號,請從早午餐開始ok

 




 



這天的照片拼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