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9日 星期一

父親節

有了男朋友以後,很多節日就要開始趕場了,比方說,父親節。

 



中午我和爹娘吃過飯,下午C來接我去他家。

 



看到了好久不見的「金頂電池兔子」-羽婕,和她玩十分鐘就足以讓我筋疲力竭,阿姨背後裝的不是金頂電池啊!!

 



看著羽婕活蹦亂跳的背影,我一直用不可思議的眼神看著C,後來我告訴他,如果以後他女兒也這麼好動,就交給他了,我應付不了。

 



晚餐,C的爸爸煮了一桌子好菜,我晚上很久沒有吃這麼飽了,不過真好吃!

 



C爸問我會不會做菜?我「ㄟ~~」了很長一聲,C爸就說,C媽也不會,讓我鬆了一口氣。

 



煮菜這種事,結婚後再慢慢學就好啦!而且外面便當這麼好吃,餓不死啦!

 



晚上我跟C在房間看照片,突然門外傳來一陣喊叫跟拍打聲……

 



「久揪~我可以進去嗎?」、「漂亮阿姨~我是羽婕~」

 



所以接下來的十幾分鐘,金頂兔子又在我們身邊哇啦哇啦地玩耍~(我懷疑這隻兔子是大人派過來的小間諜XDDDD

 




 



下午,羽婕用那稚嫩的聲音問她舅舅:「久揪,為什麼你要跟漂亮阿姨牽手?」

 



面對這個爆炸性可愛的問題,C很得意地回答道:「因為久揪喜歡漂亮阿姨啊!」

 



厚,這男人也未免太可愛了吧!

 




 



八月相簿新增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