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 星期一

九份

九份已經快要變成我們最常去的拍照景點了。

 



九份是我們第一次牽手、確認彼此心意的地方,或許就是因為這樣,我對這個小小的山城有著融合了酸甜的依戀情感。

 



週六,我們又跑去了九份,遇到了美麗的夕陽,以及颱風的前兆──紊亂的雲層。

 



萬里無雲的天空雖然也美,但總是稍嫌單調;颱風來襲雖然伴隨著危險,但那時的天空總是最美的。就好像人與人的關係,一帆風順的感情令人稱羨,但經歷過風風雨雨的羈絆卻更加難得。

 



我們在廟宇前的平台拍著夜景,每當C在等待快門時間時,我就抱著他,像隻企鵝一樣左右踏步。他讓我踩在他的腳上,隨著他的頻率慢舞。

 



每當他這樣做,我總是在心裡默默地想著,多希望時間停在這一刻。

 



拍了許多粉紅色的層積雲,都在這本相簿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