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 星期一

情人節快樂

這是我跟斑比在一起以後,遇到的第一個情人節。

 



可是我跟斑比禮拜一根本碰不到,我白天上班,下班以後,斑比已經去上夜班了。所以我們決定提早過,禮拜六跑去深坑,吃臭豆腐慶祝情人節!!!

 



我根本不吃臭豆腐的,還跟著斑比去,結果吃了鴨血配白飯,也很飽!(我愛鴨血~)

 



逛老街的時候,我們停下來買東西。爽朗的老闆娘看到我,就對斑比說:「長這麼漂亮,少年人你要抓好哦!」被路人提醒的斑比,笑著牽緊了我的手。

 



最後我們買了一隻棉花糖,用這夢幻的糖果來慶祝情人節~(總不能真的用臭豆腐慶祝吧!)

 



隔天禮拜天,斑比跟我一起吃了早餐,就送我去搭火車。

 



我要去台北上一個很奇妙的課程-催眠看前世今生。參加的人有我、KIMI、未央。教室就在我們之前上瑜伽的教室。

 



姑且不論我們到底有沒有被催眠?這真是一個很妙很妙的經驗!

 



包括我一進去教室就覺得跟以前上瑜伽課時的心情很不一樣;聽老師講解到一半,頭就開始暈眩……做催眠測試的時候,閉上眼睛,眼球跳得超快的,根本無法控制……

 



至於我們分別看到了什麼,那是更妙的體驗,想聽的請洽本人吧~XDDDDD

 



晚上回到桃園,心汶來跟我們會和,聽我們分享催眠的心得,然後再到樓上逛逛~

 




 



這兩天的照片拼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