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3日 星期五

升級版新光衣蝶

新光衣蝶的2F4F5F重新裝潢,變得好好逛哦!

 



昨天晚上跟kimi約在新光衣蝶吃晚餐,我提早到,想說來逛逛新改裝的樓層,沒想到一踏上2F就有種熟悉感襲來!!

 



那就是我在東京國分寺第一次逛到L百貨時的預感──『死定了!』

 



改版後的新光衣蝶多了很多新櫃,而且樓層裝潢很漂亮,真的好像L!!

 



逛到一半,心臟受不了負荷,只好傳簡訊給kimi,叫她快來救我,誰知道kimi的回答是,她也要逛!其實我早該猜到的,這小妮子也是購物狂!(念日文系的有哪個不是購物狂?)

 



我很有節制的只買了衣服,其他的飾品、錢包、配件都沒碰,真的太恐怖啦~

 



晚點心汶也來跟我們會合,她聽了我的描述之後,決定還是不要踏上樓上比較好。

 



因為我已經四天沒看到我男人,乾脆也把他約來,一起吃個飯也好~

 



他還是很可愛,我好愛他。

 




 



今天剪了頭髮、染了頭髮,又穿得比較成熟,所以被好多人稱讚哦!包括熟識的櫃姐還有計程車司機~回到家以後,連我那毒舌的老媽都說這髮型真適合我!超爽!

 




 



今天的照片拼圖

 




 




 


1 則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