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6日 星期四

如何是好

我把內心的恐懼告訴C,我問他,我們熱戀期是不是已經結束了?

 



為什麼以前他帶我走個古道都會捨不得,這次去花蓮卻拉著我爬峭壁?最近因為他太累了,見到我不是跟我做愛,就是睡覺……奇怪的是,以前我覺得甜蜜的事,現在卻因它而生氣?

 



C很難過,他說他已經做到這個地步了,還能怎樣?

 



我們分開後,我回到家,在房間裡傻掉了。怎麼我以為會這樣的事,結果都出現相反的結果?

 



我反省,果真像C說的,是我想太多、貪得無厭嗎?是我無理取鬧?

 



我邊卸妝邊落淚,邊擦保養品邊落淚。他送我回來的路上沒牽我的手,就算我的手覆蓋在他的手上,他也沒有任何反應。或許我不該奢求一個剛被我傷害完的人能夠體諒我的心情。

 



睡覺前,我傳了封簡訊給他,寫著是我太自私了,我會反省我會改……之類云云。C有回信,他說我想的,比他想的多太多了。他只要愛著我,也明白我是愛著他的,就足夠了。還說給彼此一點緩和的時間。

 



他如此地大器、冠冕堂皇,讓我頓時無地自容。而他的最後一句話,也阻隔了我想靠近他的心。

 



我懷抱著一顆揣揣不安的心入睡,但一個小時後我就醒了。從無思考的睡眠中醒來,躍入腦海中的第一個念頭,就是和C發生的這件事,接著無邊無際的錐心之痛像洪水般襲來。

 



我抱著棉被,好慌張,心怎麼會這麼痛?我該向誰求救好呢?時間已經是凌晨了,大家明天都要上班,加上我也不確定自己能不能夠清楚地表達我的心情,所以我發現,此時沒有人可以讓我依靠。

 



其實我最想依靠的那個人,還是C

 



無處可去的惶恐與心痛,化作眼淚,接二連三地滾下。我放聲大哭,唯有這樣,才能讓我釋放心中的壓力,撐到天亮。

 



然後,我在這裡打這篇網誌。然後,昨天是我跟C認識滿半年的日子。

 




 




 




 


1 則留言:

  1. 剛剛和娃聊過,我好多了。

    我承認,此刻的我一點都不可愛,患得患失。

    可是最近人生課題接踵而來,我每次都考不及格,難免喪失

    自信心。

    要怎麼一邊體諒對方,一邊又不委屈自己呢?

    C還會愛我嗎?我值得他愛嗎?

    下次見到他,我該說什麼好呢?

    唉。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