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6日 星期五

CM’s Home

昨天休假,本來是要去辦證件的

 



為什麼要辦證件?因為我錢包掉啦!離奇失蹤了~(雖然我有種預感它一定會回到我身邊)

 



本來是想花一天的時間去辦身分證、健保卡、提款卡,可是身分證、健保卡的照片我要重拍,剛好現在臉上又長了一顆大阿痘,所以決定下週再去辦。

 



之前我跟我妹討論到我們兩人的玉山提款卡上面是什麼圖案,她的是王建民,我的是玉山。當時我就說好想要招財貓哦!沒想到錢包掉了,去補領新卡,還真的給了我招財貓!(嘟嚕嚕、嘟嚕嚕、左招財!)

 



提款卡用好了,就去逛誠品消磨時間,因為晚上要跟親愛的斑比約會。

 



在誠品,我買了小說,以及臥室裝潢的書。接著到星巴克點杯咖啡,悠哉地讀小說~

 



時間差不多了,東西收一收,我拿著相機邊拍,邊往C的公司走去~

 



六點,C下班,他一身輕便地走出來,牽著我又回到新光衣蝶吃晚飯。

 



我們一起看裝潢的書,討論著未來的新房。

 



因為之前為了這件事有些不愉快,所以我很感動,能這樣靠在他肩上,和他一起討論我最愛的裝潢。

 



臥室討論了一個小時,我們又跑去誠品,看浴室裝潢的書。

 



一直到九點我們才各自回家。

 




 



不管別人說什麼,我若是不能相信自己的感覺,那麼一切都是枉然,都是虛幻的。

 



麋鹿很愛斑比,我們會一起努力,互相扶持。

 




 



今天的照片記錄 (內有幽浮照!)

 




 




 




 


1 則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