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 星期一

學生會長駕到

外拍記錄~制服妹~

 



昨天跟外拍班底一起去真理大學拍制服妹囉!!

 



和迷迭辦制服妹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終於實現了!!

 



我跟迷迭的制服是在掏寶網買的,整套才三百多塊!中國的競爭力太可怕啦~

 



大熱天的,我喜歡的真理人文學院又沒有開門,我們只好在樹蔭下拍照。在廁所換衣服的時候,我臉上的汗是用滴的,好不容易換好衣服,還要戴上厚重的假髮,這是酷刑嗎?

 



不過辛苦是有代價的,今天拍了好多很美的照片。一行五個人,總共有四台單眼,只有我用的是自拍機F88……欺負人嘛!!

 



也因為有四台單眼,照片的數量當然多到爆表,不過我昨晚已經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收羅到了兩台單眼的作品,也已經後製、上傳完畢了哦!連我都佩服我自己啊~

 



今天第一次見到迷迭的550D,我們三個女生拿了都覺得頗重,但兩位男攝影師一拿都笑了……好啦好啦!我知道你們都是武林高手啦~平常都一邊吃飯一邊舉啞鈴的XDDD

 



我原本很害怕拿單眼,但是用550D,即使是新手,也可以拍出令人驚艷的作品。我就拍了好幾張讓迷迭心花怒放的美照~

 



另外,今天我們終於去了傳說中的安卡餐廳,是老木的學長經營的,很可愛的一間餐廳。在網路上看到安卡的照片時,我就很想去安卡拍照,不管是拍玩偶還是拍人拍食物,都會是很棒的攝影棚!今天親臨現場,果然!採光一級棒!家具和牆壁也都成為最佳的反光板,每張照片拍出來都水噹噹~

 



在安卡拍照的途中,我們不知為何決定玩一個叫做「把誰拍得最美就可以把她帶回家」的遊戲,對拍攝人像還在努力鑽研的C非常緊張,因為央和迷迭太會拍我,每次拍出美照,我就叫她們拿去給C看,然後就會看到他馬上拿著相機走過來,同樣的角度也來一張!XDDDD

 




 



廢話不多說,看照片才是正經的!

 




 




 



 

3 則留言:

  1. 我要給你一個讚!!!!



    少了妳的慧眼加分,

    我想這些花苞大概還沒開就被綠葉搶走養份了!!!

    回覆刪除
  2. 挖~我也好想跟外拍喔~~~~

    回覆刪除
  3. 是喔...(側頭思考狀...)

    為了美美的照片辛苦應該是值得的

    那等我痘疤退去又變瘦,就可以外拍了,哈哈(哪一天啊?)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