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6日 星期二

貪心的


我是一個討厭做選擇的天秤座。

 



為什麼一定要從AB之間選一個呢?不能兩個都要嗎?

 



我與男人在一起的時間愈來愈多,但朋友的臉,相對地也愈來愈少見到。

 



可是我有兩隻手,我一隻手牽他,另一隻手還是可以牽妳啊!

 



有人對我說,我不夠知足。當下我很生氣,B型的人格跑了出來,不願承認自己的錯。

 



但是後反省,也許吧!我真的很貪心。

 



我想要每天都跟愛人廝混,也想要有時間跟姊妹們喝下午茶、血拼。

 



就好比瑜伽課,當初大家這麼地熱情、這麼地踴躍,每週每週地齊聚,一起流汗、一起伸展。然後結束的時刻悄悄到來──「勉強」出現了,「惰性」浮上檯面了,就這樣解散了。

 



人生是一直前進的,從大學生變成了研究生,從單身變成了某人的伴侶,從主管變成更大的主管,我們都無法停在原地,對吧?

 



如果前面的道路是光明的,那我們就前進吧!即使因此要放棄一些什麼,也是沒辦法的事。

 



只是為什麼我心裡還是存在著壓抑不了的寂寞?

 



有時候覺得當女人還滿幸福的,因為只要把劇烈的情緒起伏、發脾氣、落淚歸咎給經前症候群就好了,不斷地催眠自己說,這只是賀爾蒙在作祟,不是我的本性。

 




 




 




 




 



很不安耶。

 




 




 




 



 


6 則留言:

  1. 乖乖乖,

    我下星期就去陪妳了。

    只是妳不要看我的臉看到想吐...

    回覆刪除
  2. 這是沒辦法的, 朋友其實在這階段扮演很重要的角色. 加油, 快結婚吧. XD

    回覆刪除
  3. 誰這麼大膽!!

    敢說你不知足~

    不過魚與熊掌很難兼的~.~

    就像我...sigh

    回覆刪除
  4. 呵呵~成長的過程,這些都是要經歷了..等你再大一點,朋友都紛紛結婚..生

    子...你就會發現,朋友真的久久聯絡一次,但會永遠放在心上的一種關係,家

    人(老公、小孩、和雙方家人)會佔掉你生活最大的部分,到時...你就會釋懷了

    ^^

    回覆刪除
  5. 你確定你有選擇的餘地?

    回覆刪除
  6. 認識與否 跟 你沒得選擇 一點都不相關



    只不過是試圖為自己的窘境找台階

    因為這一切 全部都是你自以為是的氛圍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