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4日 星期三

リハーサル

彩排。

 



昨天晚上,我跟他坐在我們社區的會客室聊天,忘了是怎麼聊到結婚的……

 



反正他一天到晚都跟我說要娶我,我總是會想各種方式去堵住他的嘴。

 



昨晚我剛好戴著施華洛世奇的戒指,在羅馬買的那款,上面有個很大的水晶,切割得跟鑽石一樣。我把戒指遞到他面前,威脅說:「跟我求婚至少要這麼大顆的鑽石才可以哦!」

 



「這有幾克拉啊?要多少錢才買得到?」C天真地問道。

 



我心想,這麼大一顆,至少也要一百萬吧!但是怕嚇到他,所以我改變了一下答案:「六十萬吧……可以買到一半的大小。」

 



然後他嗆到了XDDDDD

 



但其實我真的不在意這些的。(不在意=只要不要太難看就好)

 



後來,C把我的戒指拿了過去,把身體坐正,面朝我,牽起我的右手,問說:「葉晏廷,妳願意嫁給我嗎?」

 



我看著他一系列的動作,有點想逃跑、有點感動、有點想巴下去,最後我選擇一邊大笑一邊問他這是彩排嗎?我第一次聽過求婚還有彩排的咧~

 



但他只是看著我,我只好又問:「你打算怎麼讓我幸福?」

 



C的回答是:「我也常常在想,要怎麼更珍惜妳,因為我很粗心大意,常常傷到妳卻不自覺。但是,我可以保證的是,不管是什麼狀況,我都願意先低頭,只要我們是相愛的。那結婚以後,我會多做一點家事,因為我也希望讓妳的手保持這麼軟、這麼好握,我好喜歡妳的手。」

 



以上是我組裝重整以後的句子,C這個人中文有點問題,所以需要翻譯機XDDD

 



最後,我伸出了右手,看著他把「玩具」套在我手上。(玩具價值80歐元)

 



我很認真地對他說:「這個動作很神聖的,你知道嗎?即使只是彩排,但還是很神聖的!」

 



然後C按住我的頭,親了我。我困難地囁嚅:「這邊有監視器啦……

 



他說:「我知道,我只是想給妳一個神聖的吻。」

 



唉唉,真是逃不掉了。

 




 




 




 


1 則留言:

  1. :)



    為了看你的日記我登入了快半年沒碰的無名啊..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