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4日 星期三

逃過一劫

已經是第二次啦!緊張兮兮地~

 



上次去南投那幾天剛好是危險期,我沒算那東西所以也不知道,只覺得……很濕、很好做,然後人在外地又比較放鬆,激情一來就沒戴套套,雖然是外射啦~

 



事後我一算,不得了!那兩天剛好都是危險期!而且兩次都沒戴!雖然正妻說不用擔心啦~沒內射都不用緊張~可是我還是新手啊!一整個很愛自己嚇自己!接下來的半個月都處在惶恐的精神狀態下……(原來削瘦是這個原因)

 



剛好這次的MC又遲遲不來,翻了前幾個月的記事本,MC不是9號就是10號來,準得跟咕咕鐘一樣,這次怎麼都已經快一週了還沒消息啊?

 



昨天晚上我陪C去推拿,他準備要回家時,我們倆站在他的摩托車前,展開了以下的對話──

 



M:「ㄟ,我MC還沒來耶。」

 



C:「嗯,我知道啊。」

 



M:「你知道我上個月是幾號來的嗎?9號耶!」

 



C:「所以……

 



M:「已經準很久了啊,這次很怪……如果有了怎麼辦?」

 



C:「沒有怎麼辦啊!就面對啊!把妳娶回家啊!」

 



M:「(笑)白痴,哪有這麼容易啊?」

 



C:「雖然會辛苦一點,可是老公會努力的!」

 



其實,就算現在有了意外,因為另一半是C,所以我放心50%,至少孩子的爸爸不會跑掉。但是!我還是不希望這個意外這麼快來到,因為很多計畫會被打亂,我還是想把環境準備好再Bingo

 



今天到公司,尿了第二次時,血絲就出現了,我差點沒痛哭流涕。馬上傳簡訊給他,說:「恭喜老爺~賀喜老爺~(空很多行)恭喜你還不用這麼快當爸,你寶貝的MC來了。」

 



C回我電話時,我問他說有沒有很開心?C卻說還好啊~可以早點看到小黃志成也不錯──真的很會討我歡心耶,這男人!

 




 




 



MC遲來應該是因為我這個月吃很多冰吧!

 




 




 




 


1 則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