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0日 星期五

小黑青回來了

昨天去樓下接C,順便也把小黑青從警衛室領回來了。

 



中午,C去買便當,一回來就看到我專心地在把玩小黑青,腿上擺著的就是「極致的浪漫」,他笑了。

 



我看完「極致的浪漫」最想嘗試的就是「色彩管理」!GRD可以單獨調整某一色調的飽和度、色調,藉此調出屬於拍攝者,獨特的色彩、氛圍。

 



以下是我昨天嘗試出來的成果:

 



藍天色調改變──(昨天的天空很亂呢!)











 



皮膚色調改變──(我喜歡慘白的手,哈哈哈)













 



加強紅色的表現──







 



很酷耶!真的差滿多的!好期待帶小黑青去旅行哦!這禮拜要去清靜,請期待我和小黑青的作品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