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 星期六

夏天的純淨(照片新增)

 照片兒新增啦~~~ 

 











C
一直在實現我的夢想。

 



好幾年通勤北上的夏季,都會在內壢到桃園的路程中,瞥見一池的粉蓮,那遙遠的綻放總是讓我秉住呼吸,但是從來沒有走近看過。

 



認識了C,我們從櫻花的季節拍到蓮花的季節,他的相簿裡開始出現了荷蓮娉婷的身影,我馬上憶起了那片粉紅,邀請C和我一起去尋覓夏天的純淨。

 



我用Google map查內壢火車站到桃園火車站這一段中間的道路,用實景照片檢視的方式一公尺一公尺地瀏覽,終於讓我找到蓮花池的位置。

 



今天C五點下大夜班,他直接來載我,這小子,只要有想拍的東西,根本就是不用睡眠的超人。

 



C在一起之後,我見到日出、晨霞的機率高出好多好多,今天在車上,我們又一起被射進車裡的金光給震撼。每當這時,他就會牽起我的手,我也會握緊他。

 



到了蓮花池畔,C為一整片的花海驚嘆連連,恨不得馬上停車開拍,我也興奮得很,畢竟,我遠觀這池蓮花好幾年了啊~終於有緣份來到這裡。

 



今天拍照有幾個插曲,不過,大部分的過程我想放在心裡。C跟我討論到了一直都放在我們心中,卻從不曾談得這麼深入的話題,結論是我們都很愛對方,即使有不開心,也是因為太在乎彼此了。

 



另外,C讓我以為,他差點就要在蓮花池畔對我求婚了,笑得我花枝亂顫~

 



親愛的C,別忘了抄我姊妹們的手機哦!(眨眼)

 




 



早上九點,他載我到麥當勞跟我媽我妹會合(吃週末早餐),我們才依依不捨地分別。

 




 



照片改天放,明天要去淡水拍照~好嗨啊~

 




 




 


1 則留言:

  1. 小妞 水手服 第20 21 是我拍的啦~~~~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