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9日 星期五

KIMI歸國

KIMI回來了,我的星巴克之友。

 



她禮拜三回來,我們禮拜四就出來約會。KIMI說她好怕以後都見不到我了,因為我被某人包走啦~我說不會啦!平常上班回來,我還是可以跟她吃個晚餐啊~這不是我們以前常做的嗎?

 



我們去了新光衣蝶、星巴克、遠百,哇~好久沒跟這女孩一起逛街啦!

 



今天的我很猴急,在無印良品買了袋中袋,馬上就在店裡換了起來。在nuee買了新包包,也馬上就把原本的包包掏空,差點想丟了它~XD

 



KIMI說,店員看到我把家當都排在櫃子上一定想說這客人怎麼了?XDDDD

 



我就是想趕快用到新東西嘛!

 



提著新包包走在路上,腳步多輕盈啊~

 



然後我們一起買了內衣,久久沒見,第一天就看到彼此的裸體這樣好嗎?XDDDD

 



下午,我們在摩斯的老位子聊天,老陳來跟我們會合。

 



明明是禮拜四,怎麼大家都不用上班啊?

 



到了傍晚六點,我們跟KIMI一起回家,因為她答應爸媽要回家吃晚飯。我們就在KIMI家陪叔叔一起看網球賽。KIMI這傢伙,一直在注意女網球選手沒有穿內衣這件事,重點放錯了啦!

 



晚上我們又回到星巴克,老陳說很久沒見到我們了,所以請客,哈哈,賺到了~

 




 



七月相簿終於開了

 




 




 


1 則留言:

  1. 哈摟~~~

    最近也買了一個Nuee包

    打了一篇敗包網誌和大家分享

    如果喜歡的話就幫我推一下囉:D

    3Q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