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 星期五

Oh my girls

四個女生好久沒有齊聚啦!

 



從高中到現在,認識也十年了,不管平常有沒有在聯絡,感情都沒斷就已經是很了不起的事情。

 



感情真的有很多種,像我一百年沒見到心汶了,可是一看到她,還是熟稔得像昨天才一起吃飯,很自然、就像家人那般。

 



她小妞現在在飯店工作,一個人當十個人用,每天累得跟什麼一樣,不過愈來愈有女人味了,不管是穿著還是化妝,內在可能還是那個果陀吧!

 



KIMI前一天去做耳機的大廠「鐵三角」面試,我覺得那份工作很棒,但事情沒這麼簡單,KIMI面臨到距離、家庭因素等等的阻因,可能還是不會成。

 



我們聊著聊著,我提議一起開一間咖啡廳好了,因為被老木洗腦,覺得開咖啡廳好像是一件很有文化、很有夢想、很美妙的事情。

 



兩位小妞也開始跟我一起做夢,又來又想到開民宿也不錯,反正就是一起工作啦~

 



在星巴克坐一坐,我們去吃晚餐,第四位小妞這時終於現身了,好久不見的小菁。

 



小菁還是一樣,獨立自主、認真工作、感情幸福。跟以前不同的是,我可以跟小菁互閃了,而且她看我在傻笑,也心有戚戚焉地笑了出來,這種感覺真妙~

 



因為時間不夠,我們約了26號再出來聚一次。

 




 



昨天的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