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1日 星期三

麋鹿愛斑比

閃文一篇,墨鏡自備。

 



自從我拍下這張照片,就一直暱稱C為斑比。

 



昨天我上班,C上線以後敲了我,他叫我「麋鹿」。當下我一頭霧水,問他為什麼叫我麋鹿?C要我用台語唸唸看……結果是……美女


 


逗趣!

 



C說:「我是斑比,妳是麋鹿啊~」

 



所以,麋鹿愛斑比

 




 





 




 



今天我放假,C來找我,主要是拿照片給我,順便來拍照這樣。

 



C在中庭取景,我上樓去補妝,等到我開門出來時,發現C在跟警衛聊天。

 



新警衛一看到我,就問C:「你老婆?」

 



我憋笑地看著C,他呆呆地笑了出來,搖搖頭說:「還不是啦!是女朋友。」

 



我笑開了,一方面是覺得那警衛很扯,我這麼年輕,哪裡像人妻啦?另一方面,則是因為C開心的反應實在太可愛了,他多希望能給警衛肯定的答案啊!

 



原來那個警衛以前也有玩攝影,所以跟C攀談起來。

 



一度,我們在中庭的搖椅上拍照。

 



風吹來好舒服,頭上的綠葉好漂亮,C卻一直拿著相機對我『喀嚓喀嚓』,我撒嬌地要他來跟我一起坐搖椅,他照做了,我趕緊把頭靠在C厚實的肩膀上,閉起眼睛享受這美好的一刻。不過沒有一分鐘,黃大師轉頭看到我享受的表情,又跳下搖椅拿起相機對我說:「這個好!」

 



(苦笑)你是小玉的爸爸嗎?唉,我想這就是當攝影人的女朋友必須習慣的事吧!

 



今天也拍了不少好照片,作品在這裡

 



另外,這是C今天給我的照片,去竹圍海邊拍的

 




 




 




 



 


2 則留言:

  1. 天啊~麋鹿愛斑比真的是太美、太有意境了...完蛋了..兩位的婚紗照我看沒有

    任何攝影師可以擔任了!真的可以自己拍啦!哈哈~讚啦!

    回覆刪除
  2. C真好不用戴放大片 黑眼珠就大得跟什麼一樣



    海邊拍得好美  海就像寶石一樣!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