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2日 星期一

Lonely Fighter

我脆弱了一下。

 



我沒有男朋友,所以什麼都自己來。

 



兩個人一個世界,好像什麼都可以減半,比如說寂寞和花費。

 



他帶她去澳門旅行。

 



他幫她買筆記型電腦。

 



他幫她打遊戲的魔王。

 



我什麼都自己來,我存錢旅行,我存錢買名牌包,我自己打魔王。

 



死了一遍又一遍,但我還是會復活。

 



寂寞的鬥士,有時候還滿想哭的,但如果有一天有人要幫我打魔王,我想我會阻止他,「你還不夠格,讓專業的來!」

 



既然逃不了這麼好強的命運,我就做到極致吧!看看我能爬到多高?雖然現在就已經有點喘了。

 




 



(閃光彈看到這篇別想太多,你們應得的)

 


6 則留言:

  1. 怎嚜看你這篇感觸挺多的....

    回覆刪除
  2. 什麼感觸?

    我聽你說~~

    回覆刪除
  3. 單身是美好的

    愛上後離不開 更痛苦

    就算是女戰士 也不得不屈服

    enjoy ur single life~

    回覆刪除
  4. 冬天想念夏天

    夏天想念冬天



    大概就是這樣吧...

    回覆刪除


  5. 單身是美好的

    愛上後離不開 更痛苦

    不管哪一種,都有他不好的地方~

    所以還是往好的地方看吧!

    回覆刪除
  6. 花費絕對沒有減半,反而暴增,哈哈~



    不過,吵架的時候,就知道單身的好了....嘿嘿~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