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4日 星期三

電車狼

繼焱大的繪圖網站之後,我又發現了一個神人的作品-

 



發表於台灣論壇的救世主傳說

 



主要是惡搞死筆,但是參加的漫畫角色琳瑯滿目,笑點爆炸性的多。

 



上面的連結是「電車男」,為救世主傳說的前篇,一定要先看電車男哦!

 



一開始看這篇漫畫是還沒去做雷射手術之前,做完雷射手術之後就不敢打開來看了,因為傷口會裂開,真的太爆笑了,正中我的笑點。

 



雖然是用各個漫畫的塗去拼湊而成的,但是基於創意和技術,還是要叫他一聲『神!』

 



大推蛋蛋與利利~

 



是說,我看完之後好喜歡L哦~集智慧與搞笑於一身!龍崎是超人!XD

 


1 則留言:

  1. 我之前也有看救世主傳說~(為了銀魂才去看的)

    拼的很棒!!神人!!!

    做的超好的~

    我喜歡頭文字L

    XDDD



    (雖然看到最後笑點都老掉了...)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