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7日 星期六

假牙

這輩子第一副假牙。

 



今天一整天都坐在診療椅上,痛苦到不行,不但做了根管治療,還把上下排前面的牙齒都磨掉的,剩下小顆小顆的,好可憐的牙齒,我還來不及跟他們道別。

 



然後裝上假牙,是臨時的,很假。

 



我盡量不會出去嚇人,如果有必要會看到我的朋友,也請包容我的「假」牙,它們會變得比較自然,我是這樣相信啦!

 



第一次看到自己牙齒平整的樣子,超級不習慣,照鏡子的時候有種「這是誰啊」的錯覺。

 




 




 



我現在比較擔心的是……要怎麼見大叔啊?戴口罩好了…………

 




 



贈 我的主治大夫潘醫師(超口愛的啦~)

 


3 則留言:

  1. >口<

    幹嘛叫人大叔啦~

    很糟糕耶你!!!!!

    回覆刪除
  2. 唉呦,這樣比較親切呀!

    只要不讓他知道就好囉~~

    回覆刪除
  3. 不要不小心就漏餡啦~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