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7日 星期三

24

今天是我生日,沒剩幾個小時了。

 



還活在時差的地獄中,24歲的生日過得很恍惚,不過偶爾想到自己已經24了還是會ㄘㄨㄚˋ一下。

 



你們也知道24接下來就是25,如果用四捨五入的法則,那就是已經到『下一個格子』去了……

 



真是可怕。

 



今天跟同事一起去唱歌,地點不是好樂迪也不是錢櫃,是一家叫做向日葵的卡拉OK酒吧。

 



因為是王董請客,店也就讓他選,這是我第一次進去那種店~其實有點害怕,不過有仙蒂和迷迭在,還ok啦!

 



今天也是我第一次喝『約翰走路』,聞起來很香,但是味道好苦,才喝一點點臉就熱了~

 



總之總之,最近過得很忙碌,不過所有事情都能迎刃而解,福星站在我這邊,於是,我就在這樣驚喜、疲勞、馬不停蹄的情況下,迎接了人生的第24年。

 



真是『馬齒徒長』啊~(看乾隆學到的XD)

 




 



贈 生日快樂

 


3 則留言:

  1. 生日快樂。



    本來想打電話給你的。



    赫然發現為時已晚。



    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2. Thank you all~

    I love you~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