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5日 星期五

Dear All :

See you next week。我今天晚上七點的飛機,要去瑞士啦~

 



好不容易才確定下來的班機,從瑞航改到國泰,從國泰又改到荷航,現在確定是搭荷蘭航空,在阿姆斯特丹轉機,再到日內瓦。

 



(荷蘭-Netherlands 阿姆斯特丹-Amsterdam 日內瓦-Geneva

 



本來要搭國泰,是從倫敦轉機,帥斃了!可惜後來沒位子,歐洲線現在超滿的,據說都是大陸人在搶。

 



荷蘭航空沒有個人電視,我還滿想哭的,畢竟要坐16個小時………可以看七八部電影ㄟ!(本人目前最長只坐過12個小時的飛程)

 



昨天才知道,原來回到台灣已經是下下禮拜一下午六點,又要多請一天假……而且隔天還是太極的濃妝慶生趴……我會枯萎吧?

 



這次跟去希臘一樣,都沒什麼實感,要等到去到機場才會比較興奮吧我想。

 



希望這次去瑞士可以看到雪,這就是最大的願望啦~

 



我還是會拍很多很漂亮的照片回來,最近去的都是一些風光明媚的地點啊~

 




 



就醬啦,掰。

 


2 則留言:

  1. 祝旅途愉快



    只是現在瑞士已經下雪了嗎?

    回覆刪除
  2. 我看我會無聊一整個星期,

    回到家上網也不知道看什麼好了,

    默然水榭我會加油,

    只是最近也被大人盯上了。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