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0日 星期六

煎牙齦

煎蛋知道吧?我的牙齦剛剛被煎了。

 



其實是去做雷射矯正啦!

 



時間很短,兩個月左右,但所費不貲。

 



今天第一次正式接受療程,我麻藥大概上了有七八針,原因是我抗藥性很強,外加很怕痛,只好一直叫醫生幫我加麻藥。

 



我從小到大就不喜歡看牙醫,但今天我卻可以獨自一人做在治療椅上,忍受著三個小時的牙齦手術,真的長大了!

 



今天把上排四顆牙齒的牙齦往上削,我的牙齦變超小的,但由於現在縫起來了,嘴巴張不開,無法拍給大家看。

 



當美女醫生拿著雷射儀器在「融」我的牙齦時,我聞到一股很熟悉的味道,對啦!就是煎蛋!但是是煎過頭燒焦的蛋。

 



每當刺耳的「嘰嘰」聲響起,我整個背部就緊緊弓著,直到手術結束時,我才發現自己腰酸背痛。

 



關於手術後的注意事項,包括少說話、不能吃冰的燙的炸的辣的、不能用力洗嘴巴周圍、不能擦口紅、不能吐口水……一大堆,我想這麼多規定都不是問題,因為我現在痛到什麼事都做不了。

 



為了吃藥,還硬是吞了幾口稀飯,傷口在尖叫。

 




 



因為這件事,我明天也無法出摳了,很對不起央還有魔還有千,慊人無法去虐待你們了(謎),但我心與你們同在。

 



不過剛剛有試穿慊人的衣服,我好大隻啊~(奔)那個誰~來教我綁胸啦~~

 




 



贈 去殺價卻被說服的老爸 

 


3 則留言:

  1. 綁胸我可以教你~XD

    回覆刪除
  2. 雷射的療程真短耶....

    不過感覺好激烈!

    下次有機會見面可以來交換嘴裡心得。

    回覆刪除
  3. 哦哦~~敢情大俠你也做過矯正呀~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