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6日 星期四

野田妹vs.紫菱


哈哈哈,這篇是模仿仙蒂網誌,我也在掙扎呀~因為時段重疊了~

 



原本很不屑瓊瑤的舊菜新炒,但沒想到看了之後停不下來,好想看下去呦!

 



這次拍得真的有用心,感覺得出來這是一部大戲,成本很可觀~在法國拍超多戲的啦!

 




其實這篇的標題應該要放『我有自己的牌子了』。

 



今天費雲帆替紫菱訂做了一套屬於她的保養品,而且以紫菱的名字替這套保養品取名字,於是紫菱就抱著費雲帆大喊:「我有自己的牌子了!」媽呀,我都快笑翻了~這麼肉麻的劇情用真人來演,是想讓觀眾都在沙發上打滾嗎?雞皮疙瘩掉滿地啦!

 



如果是古代人就算了,可是現代人也說「你說對不起,刺痛了我的心,好痛。」真的很怪啊啊啊~

 



費雲帆大紫菱一輪,好夢幻的年齡差距(只有我這麼覺得嗎?),可是從外表看起來,真的很像爸爸帶女兒,更不用說過了十年後,會變成公公跟媳婦……囧 やっぱり難しいか…

 



就像我們所熟知的言情小說,最重要的,就是男女主角的初夜,又見一簾幽夢也有演出來,而且整個運鏡超夢幻,只差沒有粉紅泡泡。

 



重點是,紫菱很害羞地在費雲帆耳邊說:「雲帆,你溫柔點,人家把自己完整地交給你了。」---真開心,我還有機會講這句話。(炸)果然還是要跟自己喜歡的人呀~

 




 



九點就是學長與NODAME的時間啦~雖然已經看過好幾遍,我還是會笑出來,而且想打滾的程度愈來愈高漲。我的視線被學長的每一個表情給吸住,他的臉部線條太美啦~

 



神啊~感謝你創造了玉木宏這麼適合演學長的人~(上帝:不客氣)

 



好看就是好看,收視率絕對比一公升的眼淚好吧!

 



我編輯的那本關於交響樂的書已經進入倒數階段囉~快要出版啦!大家都要去買來看知道嗎?我這個人沒有別的,都是用真心在推薦朋友,真的好看!就像我們家蕊斯特的化妝品一樣,用了都不會過敏,超舒服~不說啦,以免廣告嫌疑太重。

 




 



好忙好忙,上班忙,下班也忙,日劇、台劇、綜藝節目,我沒有分身啊~好想把進度追完,書架上還有幾本書等著我去看呀~~~會不會太充實了點?

 








4 則留言:

  1. 這次瓊瑤選的男女主角都蠻棒的

    不果是紫菱還是綠萍都很美

    我以前看蕭薔那代時 真的沒啥興趣

    不過那些台詞 我還是覺得 留在劇中就好

    如果有人跟我說 我還是會很開心啦~~

    回覆刪除
  2. 你的倒數第二句話...我不能同意你更多...XDDDD

    綠萍好美好美...我跟我妹都由衷地這麼認為!

    回覆刪除
  3. 我真的中瓊瑤毒已深,每天對著男友唱一簾幽夢的主題歌(想當然爾,男友快中風

    了...>.<),還幻想著小女孩夢幻的心情,天啊~~我瘋了....

    回覆刪除
  4. 我媽才好笑,昨天看完之後就一直在大喊:我來不及了~~~~

    笑死我。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