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2日 星期四

跟明星合照

我們公司請王婉霏幫我們代言,昨天去攝影棚拍照。

 



我看到她本人時,有一陣小鹿亂撞呢!臉怎麼這麼小?腰怎麼這麼細?還有那親切的笑容是怎麼回事啊?(眼睛要張不開啦~)

 



我想可能還是會有人想問,她是誰?王婉霏上過康熙幾次,還有吳淡如跟謝震武主持的今晚誰當家,不過大家對她印象最深刻的,應該還是劉畊宏女友的這個身份吧!

 



昨天是在一家婚紗公司拍攝,我和公司打工的MOMO提著大包小包來到婚紗店,「可怕的女人」和王婉霏的經紀人正好在門口聊天,看都不看我們一眼(兩人都是),我主動打招呼說:「雅妍早。」只見那女人一轉身,說了一聲早,就不再理睬我們。

 



手上的東西很重,但也不知道可以放哪裡,簡直是小僕人的姿態……還好婚紗店的人有出來招呼,終於有點被尊重的感覺了。

 



坐在「那女人」和經紀人的旁邊,不斷聽到她們在說其他藝人的事情,都不是什麼有名氣的藝人,也沒什麼好聽的八卦,只是讓我覺得很虛浮。(想吐)

 



不行不行,再這樣寫下去會變成一整篇都在細數「那個女人」的罪狀,實在有辱本人網誌的格調,還是來聊聊王婉霏吧!

 



她不笑的時候跟笑開差很多,不笑的時候認不太出來是哪位,可是一笑開辨識度就提高非常多,牙齒很漂亮,笑起來很燦爛,而且連續拍好幾個小時都不會僵掉,太厲害了!在專業攝影棚拍照的時候,每按下一次快門就會閃一次光,那種光線讓眼睛很不舒服,可是藝人卻要接受幾百次那樣的刺激,這也算一種專業吧!

 



來來來,看看我跟王婉霏的合照。

 



第一張,是用普通數位相機拍的,光線超不好,拍出來的也只能這樣了~

 




 




 



第二張,專業攝影師拍,天啊~怎麼會差這麼多?

 




 




 




 


4 則留言:

  1. 我很喜歡她耶 覺得她很真 又很單純



    ps.去我網誌看看 順便回答問題XD

    回覆刪除
  2. 我記得她笑起來有魚尾紋

    對不對??

    回覆刪除
  3. 樓上的 沒錯

    去看康熙她卸妝那集 就知道了

    還蠻嚴重的

    回覆刪除
  4. 記得真清楚...(汗)

    我有修她的魚尾紋啦!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