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3日 星期二

後面的位子

來了一個歐吉桑。

 



據說是我們公司的股東之一,所以也是董事長,不過不知道為什麼要來我們公司用辦公桌。

 



他主要是在搞金融方面的事情,一直在講電話。忽然他對我們說:「妳們都不是學商的吧?所以沒有在玩股票吧?那我講什麼內容應該都沒關係。」

 



我想,是內線交易嗎?我是沒有在玩股票啦!可是他這樣一說害我很在意,他在講電話的時候都會把耳朵拉長一點,結果他只是在說哪家股票漲很多還有自己賠了多少錢,真無趣。

 



不過他明明是個歐吉桑,可是還會用電話跟對方說自己最近的心情,感覺好像煩惱不少。我外公也是一樣,都年紀一大把了還得憂鬱症。他們這些有錢人,都買不到快樂的嗎?(我外公據說有不少地)

 



老男人的世界,有點臭臭的,也有點難懂。

 




 



贈 王婉霏

 


5 則留言:

  1. 哈哈哈~~真的是歐吉桑耶^^

    唉....因為聽說歐吉桑前工作「不順」(不是女人的不順......冷)

    所以就轉來投靠老闆,然後就幫企管炒股啦!

    大陸現在有句名言「搶劫不如炒股」!!

    王老先生居然也問我,搞事業太辛苦,賺股票比較輕鬆,要不要換跑道?......(扁)

    (暈)

    回覆刪除
  2. 你醬一說 我身邊也有個老頭子



    整天在我耳邊講股票跟基金(踢飛)

    回覆刪除
  3. 啊哈哈哈~~但我還還欣賞那位老頭子的^^(心儀)

    回覆刪除
  4. 佩珊>

    妳是說妳家男人吧?我想這大概代表他有理財觀念吧!



    仙蒂>

    一瞬間看到妳的回覆,還以為你喜歡的是阿清哥。。。

    嚇我一大跳!想說仙蒂的狩獵範圍也太廣了吧!XD

    回覆刪除
  5. 最近我也是整天有人在我耳邊講股票跟基金

    還有保險....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