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1日 星期六

こんな私だけど

いままで暖かく見守っ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雖然我們變成三劍客,再也不是F4或是五月天…(什麼鬼),但三隻腳反而能夠站得更穩。

 



和你們在一起,是我最近感到最溫暖的時刻,也許沒有談什麼偉大的話題,但是能夠讓我這樣肆無忌憚地發瘋的、不計形象搞笑的,就只有你們了。

 



很多事情我都要走過了才知道答案,而你們站在對岸,也許很為我著急,也許心有餘而力不足,但你們的存在這件事本身,就是對我的一種支持。

 



也許我曾經講過一些沒神經的話刺傷到你們,但是因為你們對我而言就像家人,所以我才會忘了要「客套」。

 



雖然我說每次見過面回到家,就會忘記今天為什麼笑得這麼開心,但是不要緊,因為下次見面又會笑得很開心,這樣就夠了。

 



我常覺得自己沒有你們兩個聰明,你們講的話都比我有道理,所以當你們在講你們對未來的煩惱,我往往會不知道該怎麼回答,我是一個不會幫別人解決問題的人。希望聆聽能夠減輕你們的負擔,因為我能做的只有這樣。

 



曾經有段時間我覺得和妳很遠,但最近我們又近了,這也許只是我一廂情願的感受吧!但是現在的我很開心,真的很愛妳。

 



你們說,我下次再遇到同樣的事情會不會又重蹈覆轍?我不知道,我無法預測。但你們一定還是會陪在我身邊,當我快掉進懸崖時拉我一把,如果很不幸的又發生這種事,真的很抱歉,還是要麻煩你們了。當然我自己也會努力的!

 



謝謝你們接受百老匯女王的瘋狂,還是說其實你們不能接受?(笑)難得這樣大笑覺得人生又開闊了起來。

 




 



三劍客簡介---

 



無敵正妹KIMI。活生生的少年進化成少女的例子。即使只是略施脂粉也像濃妝豔抹,又名狐狸女。

 




 




 



相較之下清純得多的maki。即使已經畫了大濃妝仍像素顏(慘),以表情動作超多自豪。

 




 




 



阿兵哥Mr.Chan。自嘲是他的拿手好戲,一直說自己像高中生但沒有人要理他,兇起來很可怕。

 




(不露臉才是笑匠本色) 




 




 



贈 伯邑考 麥勾考

 


2 則留言:

  1. 唉唷

    好險你有介紹是哪三位

    不然我看到最後哭完了都還不知道會錯意咧

    哈哈



    我門也是三劍客喔!!

    也要寫一篇來祝賀喔!!

    回覆刪除
  2. XP

    抱歉抱歉~~

    我們是三朵花才對啦!!!

    只要快樂的事情不斷增加,我就會一直記錄下去的啊!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