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7日 星期五

(爆)

剛剛發生一件很蠢的事。

 



我把一瓶蘋果酵素從家裡帶來公司,蘋果酵素就是吃了就不用吃飯的那種天然減肥藥。

 



一直把那瓶放在我的桌上,心想:「今天終於可以不用吃晚餐了!」

 



從早上等到下午,到了可以打開來吃一顆的時間。

 



結果我打開蓋子,往裡面一看…………烏麻麻一片………………

 



這不是征露丸嗎?我的蘋果酵素呢ㄜㄜㄜㄜㄜㄜㄜㄜㄜㄜㄜ~~~~~~

 



(震驚三秒後,緩緩將蓋子蓋上,放回包包裏)

 




 



太可怕了,蘋果酵素放太久會變成征露丸─────────

 




 




 


5 則留言:

  1. 真假啊...



    看到烏麻麻一片 我還以為生螞蟻了



    變色好可怕喔 真的是蘋果的感覺



    蘋果放太久 也會變黑

    回覆刪除
  2. 不過那瓶子裡的藥...是被我媽掉包了...

    她以為我不吃了,就擅自換成別種藥..........

    回覆刪除
  3. 原來這才是事實啊...

    回覆刪除
  4. 蘋果加鹽就不會變黃

    你酵素也加一點

    就不會變黑喔

    回覆刪除
  5. 妳再跟我開玩笑嗎~~~~

    (抓起來)帶妳去坐噴射機!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