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30日 星期一

暫別陽子

喵~這是07/29的遊記。

 



前一天晚上把陽子的正裝塞進行李袋中,試著提了一下,很好,我會重死。

 



為了太陽王的頭冠,我還必須另外提一個袋子,它是使我狼狽的最大凶手。

 



水禹刀太大一把,緊急決定用縮小燈照一下,變短大概一半,攜帶方便許多。(大家可以去找哆啦●夢借)

 



到了當天,以素顏的姿態出門,真是佩服自己的勇氣!小公主笑說我的眉毛好淡。(真的很淡,整個人都失去了存在感)

 



抵達會場,連續接到兩通電話,「我睡過頭了。」←大意是這樣,可見前一天真的玩太瘋。

 



原本要進場,臨時決定在樓梯上坐著化,很抱歉已經買票的朋友~(跪)

 



陽子嚐試了新的妝,很大膽但是不成功,很想說下次改進但是一年內不會有下次。

 



換上正裝熱慘慘,我發覺自己每次只要是出摳狀態就特別能忍,簡直像是成仙了;來看我們出摳的朋友明明是短袖短褲卻一直哀號好熱,反觀我雖然大汗狂流卻很鎮定,這應該就是愛吧!XDDDD

 



但是我還是要呼籲一下,夏天不要出裙子裡有六角網的角色,很癢很痛苦。(當然,有三層裙子的也不建議出)

 



第一次跟景麒一起出會場,我覺得主從的力量就是不同,隨便一站都有人要拍,相信小公主也有同感,這也是她第一次跟主上一起出會場!(摩亞:這就叫美夢成真嗎?)

 



這天下午一直在打雷,但因為有太陽王跟烏雲對峙,所以直到四點左右才開始飄雨,發功發得好累。(噗)

 



後來有跟希臘人and西藏人會合(毆),他們兩個好可愛,跟我們笨重的裝備比起來,簡直是輕盈的小天使~(?)

 



之後拍了一系列的「我要配合主上的白痴遊戲」照片,景麒非常輕鬆,從頭到尾只要一號表情,不過就因為這樣「笑」果很好。

 



晚上照例聚餐,阿庫魯跟小熊也有參加,大家玩鬧看本一直到八點才散會,結束了完美的一天。

 



這天要特別感謝某灰,當我們的攝影師,還一路幫我們拿東拿西,真是個好人。XDDD

 



還有央央,辛苦的馬內,每次我們出十二國都是央央幫我們拍照,愛妳啦~

 




 



回到家後明明骨頭都要散了,還是想修一下照片,直到11點眼睛開始抗議了,才決定去睡。身體的狀態是一沾到床就癱軟,感覺整個人已經陷進床裡面。

 



今天早上6點半鬧鐘響起,整個人是聽得見聲音眼睛卻睜不開的狀態,好不容易坐起來(已過了15分鐘),才發現骨頭痠痛得好嚴重,小腿肌要爆炸了。

 



大家辛苦啦~雖然這麼累,但是我覺得好好玩。照片請等兩天吧!不時去天空看看我上傳了沒呀~

 




 



贈 現視研

 


2 則留言:

  1. 婉兒姊姊我要看照片~>0<

    星期天累爆了+腳殘所以在家休息沒去~

    我會期待照片的!



    紅葉

    回覆刪除
  2. >\\<

    進去吹了一下冷氣也不錯啊~

    是說我妹很怨恨我沒有幫他買本>口<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