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5日 星期四

男僕咖啡店

好想去啊啊啊啊────(以下內容暫時與標題無關)

 



上禮拜我家來了一個日本女生,叫アヤミ,是我妹在澳洲認識的朋友,來台灣玩一個禮拜,就住在我家。

 



跟她聊了很多,發現她也是飯!不過好像沒有本命,KT中最喜歡的是RAP小天王熱血男兒KOKI,可是沒有看田中特急~XD

 



還邀我十月去日本的時候一起去參加校瘋錄影,可以嗎~~(扭動)好心動哦~~

 



她聽到我的本命時在電車上爆笑,然後說-もうちょっと努力すれば、結婚できるよ!

 



我爆了,ok?

 



我也想努力啊啊啊啊~~~可是力不從心。

 




 



(以上話題大概只有O太了解)

 




 



她說在日本除了女僕咖啡店,也有男僕咖啡店哦!

 



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吉祥寺café……(鼻血)

 



當然店員都是帥哥,而且都帶著眼鏡,笑容滿面地對妳說:いらっしゃいませ、お姫様。(歡迎光臨,公主殿下)

 



我爆了,ok?

 



突然很能體會宅男愛去女僕咖啡店的心情,那一種夢想啊~~~我是眼鏡控……被阿庫魯害的。(揍)心甘情願

 




 



贈 沒有男友的心情

 


7 則留言:

  1. やるね~お前!

    居然喜歡到她這麼對你說XD

    趕快去八百屋那邊認親啦

    回覆刪除
  2. 看到妳來留言簡直像挖到寶,有沒有這麼開心?



    我那天很興奮想打給你就是這件事啦!到了晚上竟然忘了........

    她說因為在日本這麼喜歡他的人很少,如果是岡田准一就很難了~~XDDDD

    媽啊~好想姓坂本啊啊啊啊啊~~~~

    回覆刪除
  3. 是說

    與其叫它男僕咖啡店

    不如用原名執事喫茶叫它還比較好聽XD

    不過為啥只有日本有阿~~~

    雖然也就只有那麼一家

    而且還聽說要預約

    更聽說它很難預約到(哭)

    回覆刪除
  4. 爺>



    原來它的原名是執事喫茶,執事翻成中文就是管家,比男僕的吸引力又更上一層

    樓了。。。。。。(醉)

    是啊,為什麼台灣沒有呢?

    是不是因為台灣帥哥太少了?而且管家的氣質不是隨隨便便就可以的啊!!

    不如集合摳界的帥葛格們開一家,還比較適合。。。

    回覆刪除
  5. 摳界的帥葛格好像都不是真的葛格耶....(爆)

    有圖有真相,快把真相交出來(鼻血)

    我也要去日本見識一下~~~

    回覆刪除
  6. 衝啊~!

    電影也可以去日本唸啦

    跟媽媽說一下XDDDD

    回覆刪除
  7. 是說我手邊有那家喫茶店的網站

    可惜那邊沒有執事們的照片(哭



    以下是那家執事喫茶的網站

    http://butlers-cafe.jp/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