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8日 星期三

KERORO的片尾曲

最近在電視上看到KERORO的片尾曲,超好聽的~馬上去YOU TUBE找出來給大家看。

 



其實KERORO的片尾曲每一首都很有創意,所以不妨都貼上來給大家看看,有些台灣還沒播過。

 




 



ED1 爆炸頭Keroro(這個台灣播到快爛掉了)

 





 



ED2 ……消失中(汗)沒關係啦~先放一邊(比出放一邊的手勢)

 




 



ED3 畫畫之歌(有五個版本哦!)

 





 



ED4 ……比較沒看頭(看完動畫就會轉台的那一種片尾曲)

 




 



ED5 ココロの問題(歌詞非常好笑,尤其是「生什麼氣啊?白痴嗎?」那句……(炸))

 





 



ED6 『勝利的花瓣』--促使我做這篇匯整的那首歌!(超ˇ好ˇ聽ˇ)次長課長也有唱哦~

 





 



ED7 找不到好檔,所以算了。

 




 



ED8 永遠に』前陣子的片尾曲,所有畫動畫和配音的工作人員都變成KERORO小隊的成員XDDD

 





 



ED9 轉圈圈之歌XDD 這首我也很喜歡,幼年版全出動,加上歌又好聽,歌詞也很無俚頭。(DORORO還是一樣可憐)我有跟著跳過哦!!(恥)

 





 




 



以上,你最喜歡哪一首呢?

 



大家別忘了去戲院支持KERORO劇場版第2彈哦!!!

 



最後要感謝在YOU TUBE上提供檔案的大大們!!




2 則留言:

  1. 我覺得是第六首歌比較好聽,因為有可以跳舞,我..............

    有....................跟.......

    ............著...................跳.................ㄛ

    回覆刪除
  2. ED9 轉圈圈之歌XDD是我最最最最最最喜歡的一首ㄌ!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