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6日 星期一

感覺快要瞎了

修了一整天的圖,眼睛快要瞎了啦。

 



不是因為王婉霏的笑臉太燦爛,是因為看著螢幕太久,大部分又都是白色,我的飛蚊症一整個High到極致。

 



今天有點Monday Blue。想到接下來還有好多事情要做,壓力就很大,當在忙的時候,音樂向上的人又敲我MSN,當下真的有種要爆炸的感覺。兩份工作果然還是太難以兩全了嗎?

 



禮拜五晚上,
陳先生開車載我和kimi去廟裡拜拜,因為kimi要問一些家裡的事情,我也順便跟去求枝籤。我問菩薩今年能不能賺到錢?還要繼續做兩份工作嗎?

 



結果是好的,求財有財,功成名就。

 



看到這個結果當然是很開心,覺得又有動力繼續下去了,只是在執行的同時還是不免疲累。

 



長愈大,感到迷惘的時候是不是也愈多?

 




 



贈 夢一場

 


2 則留言:

  1. 不用懷疑,天秤座工作運一直持續到現在還是非常好

    我也好想賺錢呀~(吶喊)

    我真的覺得你很厲害,女強人,我以你為榮!!

    (今天換我變馬麻角色XD)

    回覆刪除
  2. 小公主馬麻.......(這樣我不就變成酷或是彌了嗎?XDD)



    今天也要加油啦!妳也是啊~~(抱)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