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3日 星期一

受到了啟發

請看焱大大的相簿

 



這是去乖的網誌看『人中拉拉』的時候,發現到作者-焱大大也有在玩魔物獵人,而且畫了很多的衍生漫畫,看著看著心有戚戚焉,就忍不住自己也來創作一下。

 



說真的,看完『新米日記』那篇漫畫,我都快要哭了,要當一個『一人前』的獵人真的好不容易,不知道要死過幾百次,白貓計程車如果有跳錶,應該都破一百萬z了吧!(心臟有隱疾的不能玩)

 



之前一直想要放棄這款遊戲,要冰凍它,可是今天看完焱大的日誌,我決定要重拾信心,提著我的斬破刀,往更險惡的任務出發!水龍目前是我的終極目標。

 




 



介紹一下,我家獵人名叫Sephiros,其實應該是Sephiroth。就是FF裡面那個賽菲洛斯啦!接下來有兩個因為。第一個因為--因為一開始幫角色設定髮型是銀色長髮,所以就決定了取這個名字。第二個因為--因為名字的字元有限,只好把TH改成S

 



結果後來髮型改了,名字也是錯的,這個獵人失去了誕生的意義……(有這麼慘嗎?)

 




 




 



題名:關於防具

 




 




 













有圖有真相--

 




 




 











當時這套裝備是總和加起來防禦率最高,所以就只好穿著它到處打怪,我想白跳跳他們應該都吐了。

 



坐在艾魯廚房點餐的時候尤其噁心!差點要摔psp………

 



防具的搭配真的很重要!(結論?)

 




 


4 則留言:

  1. 竟然開了一個魔物獵人的分類.........

    我陷進去啦~~~

    回覆刪除
  2. 看到"小豬又吐了"的時候我大笑了

    是說我朋友也有玩這款

    她的過場動畫真的都做的很棒~(拇指)

    回覆刪除
  3. 更正是"小豬都吐了"~XD

    回覆刪除
  4. 真的好像變態阿XDDD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