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7日 星期六

奶嘴要轉大人了

so terrible


在一篇網誌(不含這篇),奶嘴就要轉大人了,我一點也不開心。。。

 



試問,有哪個父母在看到自己的孩子變成花瓶、草瓶、絲襪套頭會開心的?

 



官網也太邪惡了吧?怎麼會把造型設計成那樣啊?

 



而且變化的種類還因為顏色而有限制,憑什麼黃色的水滴頭上不能長角?一定要變成花瓶或是被絲襪套頭?不公平啦!!(大哭)

 



雖然說是自己的小孩,對他應該有無限的母愛,可是我很怕我看到他變形之後會去撞豆腐,那他只好再去罰跪一次了,這次要罰跪一整天才行。

 



以下是安慰自己的話:

 



花瓶也不錯啊!表示他很有插花的天份,以後可以開花藝教室。

 




 



頭上種草超棒的啦!跟杉菜一樣,是踩不死的雜草ㄟ!

 




 



套絲襪。。。套絲襪。。。(轉身)可以跟如花當好朋友。。。

 




 



(黑暗的結尾)

 




 



天啊~我好緊張啊~

 


2 則留言:

  1. 長草了,改名叫杉菜吧!

    回覆刪除
  2. 嗯...總比絲襪套頭好...

    奶嘴杉菜~加油吧!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