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10日 星期二

鴻海

男人失去老婆以後,還剩下什麼?



當孩子都大了,就只有事業了。

 



但是郭先生你也拼得太徹底了,全台灣的國民生產毛額一年是十兆,光鴻海一家公司就佔了一兆,如果台灣是一個公司,那郭先生絕對可以當台灣的大股東了!

 



好可怕啊~真是驚人~

 



我們都知道世界首富是做軟體的那瘦小子,一天到晚都在講,可是他到底有錢到什麼程度,我們也沒有實感,『反正很有錢就對了』大概是這種感覺。

 



不像郭先生的例子,很清楚很明白的讓我知道,他的公司賺的錢,是全台灣總收入的十分之一,太屌了啊!

 



鴻海的股票,現在一張是一百八十幾塊,嗯?有些人不曉得這一張市值是多少?這樣說好了,相對於鴻海這種級數的股票,也有另一種股票叫做水餃股,為什麼叫水餃股?我問你,水餃一顆多少錢?3塊!就是3塊!一張股票3塊,也滿屌的吧!

 



今年我的壓歲錢,老爹說要給我一張鴻海,一開始很開心,但是幾個小時以後我問他,那就沒有現金了嗎?他說當然沒有啊!頓時一陣晴天霹靂,我過完年要去血拼ㄟ!怎麼可以沒有資金?長到這麼大,還沒有過年兩手空空的經驗,所以我說鴻海還是先放在他那裡好了,我只要五千塊現金就好。

 



我知道一定會有一票人想追打我,現金是握在手裡的,鴻海雖然沒有實體,但卻比五千塊多出很多,可是我還沒準備好理財啊!我還想當敗金女一陣子啦...

 



反正鴻海還會漲啊~等他除權變兩張時再給我好了~(大笑)

 




 



贈 小S也有一間的帝寶

 


7 則留言:

  1. 郭先生不虧是台灣首富呀

    (眼睛閃亮~)

    你家缺乾女兒嗎?(笑)

    股票耶,覺得會玩股票的人好厲害!!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

    我老爹是理財達人啊~

    "永達保險經紀人公司"一年以後就要上市上櫃囉~

    回覆刪除
  3. 心平氣不靜的啾2006年1月11日 晚上7:09

    隨著年紀的增長

    錢就不再是錢了...

    (仰天無聲笑著離去)

    回覆刪除
  4. 那是什麼?

    是棉被嗎?

    回覆刪除
  5. 心平氣不靜的啾2006年1月12日 凌晨1:23

    如果可以當棉被

    那多好啊

    冬暖夏涼...

    (想的出神...)

    回覆刪除
  6. 永達聽說不錯喔~~

    (不是理財達人但是是八掛達人)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