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14日 星期六

我親愛的小王子

小王子




誰來告訴我,為什麼你這麼優秀?





鄰國的王子沒有一個比得上你,連花朵看到你,都要羞怯地垂下頭,有時候,連我,都會因為你的耀眼而無法直視。




誰來告訴我,為什麼你這麼幸福?




能夠擁有這麼多的愛,其中又以她的最可貴,若說你是一朵嬌豔的花朵,那她就是每天細心照料你的花農,給你養分,讓你終於能夠一枝獨秀。




親愛的小王子啊!你真的很幸運,一個人一生中知己難尋,但她就是你注定的知己,絕不會背叛你,你成功,她替你喝采,你失敗,她黯然落淚,如果可以,她願意替你受傷,讓你永遠不知道痛的滋味。




小王子啊!你的一顰一笑都像星星在閃耀,少女們看著湖水倒映著星星的光芒,以為伸手就能夠擁有你,因此跌入了湖中,但在湖底除了冰冷和水草,再也沒有其他,當然,也沒有你。但你看,還是有這麼多的少女不顧一切的跳進去,一個接著一個的地。




小王子啊小王子!如果說你罪孽深重也不為過,但我不會這麼說,因為你是小王子,沒有人忍心責怪你。




小王子,我願你沒有煩惱,因為你若皺眉,又不知有多少人要心碎,我願你沒有病痛,因為你一受傷,又不知有多少人要落淚,像她,那夜為了你哭腫了眼一樣,我不願見到。




親愛的小王子,我寵愛的小王子,你是我的驕傲,也是國王的驕傲,謝謝你的可愛,照耀著我們,溫暖了我們的心,我們都很愛你。






母上より







3 則留言:

  1. 我還以為你在說真正的小王子咧....

    回覆刪除
  2. 我以為你在期末

    還撥空看了小王子

    好險還沒有稱讚你

    就看到照片了


    回覆刪除
  3. 兩位何必如此失望

    我口中的那個小王子可是世界第一啊~(驕傲)



    黃師妹

    事實上我下禮拜二就會真的去看"小王子"

    因為法國文化要考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