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18日 星期三

快樂超人

請叫我快樂的超人,因為我是超人,而且我很快樂!

 



 





考完四科的我真的是開心到快要飛上天了~一邊哼歌一邊走回家,連前面的人都翻過來看我,看什麼看!沒看過快樂的超人嗎?

 




 





其實我現在腰好痛,因為考四科太累了,學校的椅子又不好坐,屁股痛腰也酸,可是我還是撐過來了!

 




 



 



 


國貿,雖然老師有走到後面來,但並不妨礙我的「進度」,該抄的都抄了,頂多被扣十分吧!

 



 



 



 


邏導,第一題的題目是:

 



 


甲是乙的爸爸的兒子,甲乙不同人,請問甲和乙的關係。

 



 


第二題的題目是:

 



 


甲的兒子的爸爸是乙,甲乙不同人,請問甲和乙的關係。

 



 


第一題我很快就寫出來了,是兄弟。但是第二題我想超久,一直很想寫甲是前夫,乙是現任老公,可是用腳指想也知道老師不會出這種淫蕩(?)的題目,後來我終於想出來了,答案是夫妻。真是茅塞頓開啊!比考一百分還開心。還真的有人寫甲是『客兄』,快把我笑死了。

 



 



 



 


下午考文學史,看得出來大師姐四師妹和小師妹都崩潰了,一直在講一些瘋瘋癲癲的話,大師姐還在奢望老師會讓我們open book,而四師妹則是一直在說考分就會及格這種鬆懈人心的話,這兩個妖言惑眾的傢伙,無法擾亂我的!總之『不用說,縮就對了!』,管他蕾斯微絲朋走到哪裡,我就是要保住自己的分數啊!

 



 


沒想到在好萊塢混過就是不一樣,我只寫完六十分的配合題她就說交卷了!真狠!逼我一定要去看出竅情人就對了啦!(鬼啦!)

 



 



 



 


接著我風塵僕僕的趕到後門去輸出法國文化的某兩題答案,又走回五棟爬上四樓,開始狂背,看到同組的同學一一進教室,我向他們微笑,心裡想的是:『再過一個小時我們就要永遠的說再見了,真好。』,桑希薇進教室後又開始瘋瘋癲癲,一邊放音樂一邊讓我們考試,這種經驗我還是頭一回,沒想到隨著輕快的節奏,我文思泉湧,每一題都寫了七八行,看起來像是個很認真的好孩子!其實我只不過是狂批評小王子的翻譯者和台灣的政治罷了~不過我可以肯定,桑希薇會喜歡我這些答案,因為法國人喜歡刺激。

 



 



 



 


考完之後馬上打電話給在家正準備睡覺的小師妹,告訴她我開心的心情,小師妹說的沒錯,有個好的開始(國貿)和好的結束(法國文化),中間的就隨它去吧~

 



 



 



 


剛剛刪掉連絡人裡頭法國文化的同學了,真是一股無法言語的快意!我解脫了!

 



 



 



 


我是快樂超人~(腰好痛)

 



 



 



 


ps.正在背法國文化的時候,聽到同組的兩個女生在聊天,你們猜她們在聊什麼?

 



 


他們在聊水滴。

 



 


女A:「我昨天跟你講的那個『小水滴』啊!我點進去看都是日文,我看不懂ㄟ!」

女B:「是哦?是可以去別人的blog玩的那的小東西嗎?」

女A:「對啊對啊!好想玩哦!」

女B:「怎麼有這麼新鮮的東西啊?真可愛!」

女A:「妳知道要怎麼申請嗎?」

女B:「不知道ㄟ~」

 








 


我簡直要翻桌了,第一,它叫水滴,不叫小水滴,第二,它並不新鮮了好嗎?我家奶嘴都已經養了快半年了...所以說,能跟她們說再見,真是暢快人心!

 



 



(現在的背景音樂是Qreen的Flash,太符合了。)

 



3 則留言:

  1. 我只聽過溫柔超人

    是金城武未紅的半邊天時候唱的

    ㄎㄎ ㄎ

    回覆刪除
  2. 其實我是佩珊 但因為我在用娃的電腦-.-



    我覺得第一題 兄妹 姐弟都有可能耶

    因為沒有說甲是男或女...

    回覆刪除
  3. 你們兩個...

    應該說是娃...

    今天真把我搞的人仰馬翻

    七早八早把我挖起來

    後來又說不吃飯了...

    害我現在好想睡覺...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