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18日 星期三

徐家兩姊妹

熙娣生了,想像著她抱著許俏妞的樣子,還真是奇妙。

 











 



看著她肚子一天一天大了,我並不覺得有太大的差異,因為她的臉還是很小(咪咪很大),可是當許俏妞來到這世上,真正的加入了台灣人的一份子,我才深刻的體會到,小S已經是媽媽了,光這一句話看起來就很不習慣,徐熙娣ㄟ!那個嘴賤的死小孩,竟然生下了另一個小孩,好妙啊~

 




 




 



恭喜偽聶雲MIKE升格當爸爸,還有幾乎跟自己生小孩一樣高興的熙媛,當然還有辛苦懷孕十個月被抽筋攻擊得不成人樣的熙娣,你們的人生又更圓滿了!

 




 




 



狗年的主題就是-我要成為許俏妞!(毆)

 



我也要劉德華當我的乾爹啦~(耍賴)

 




 




 



另,熙媛大小姐,好像要結婚囉~

 




 




 



看到這個新聞的時候我真是專心到忘記化妝(因為我看的是晨間新聞),依據本人專業的新聞真假評斷,應該不會是謠傳,只是不會這麼快結,要等那倆口子把身旁的事情都處理好才會公佈吧!

 




 




 



我的媽呀~零和綺羅要結婚了啊~(抖抖抖),這就好像Rain和宋慧喬真的要結婚一樣,簡直就是童話故事成真啦~每個人心目中的白馬王子和白雪公主,雖然他們應該是一對,但當他們真的要在一起,卻又會讓人不敢相信~

 




 




 



總之太好了,熙媛終於抱得美男歸!而且還是個很愛很愛她的美男~(大笑)

 




 




 



Every thing is Goo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