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3日 星期二

男女糾察隊

同じお墓に入りたい(平板調)

 



這是這禮拜的男女糾察隊最具爆炸性的笑點,再加上青木唱完之後痛哭的表情,爆笑指數直達300%

 



我超愛看這個節目,不是因為想看那些女藝人被批評,而是因為女藝人們的唇槍舌戰太好笑了,整個就是很可愛,但是也有一些做作的傢伙,像珠緒和熊田,我比較喜歡中生代的女藝人。

 



最愛的就是青木,她真的好可愛!我懂幸司會喜歡她的原因,既素直又會搞笑,最近1月9號要播她有參與演出的日劇囉!在緯來日本台~雖然要期末考了...我還是會支持的!(毆)

 



再來是杉本彩跟杉田薰,兩位傳奇性的大姐大,杉本彩在火焰大對抗裡頭有跟南南見搭檔過大跳森巴,大家都喊她『大哥 アニキ』XD,那時候起就很喜歡她了,再來是閃電結婚又閃電離婚的杉田薰,她太好笑了!自從結婚以後出現在男女糾察隊就一直失神,後來還因為踹了老公一腳而導致離婚,這個女人簡直就是『爆笑』一詞的最佳代言人。

 



飯島愛也很好笑,尤其是這禮拜加入真心黨那一段,每看必笑。

 



她們雖然本來可能不是『藝人』(藝人在日本指搞笑藝人,沒形象的意思),有的是寫真集女星,有的是二線女優,有的是模特兒,可是搞起笑來卻比其他的搞笑團體來得好笑,因為話題很尖銳,常常涉及人身攻擊,而女人一旦扯到某些敏感的點,暴走是一定的,可看性就在這裡。

 



我覺得日本的歌手和演員都比不上這些搞笑的藝人,他們的成功比唱歌和演戲難過幾十倍,尤其讓人發笑,真的不簡單,笑匠之路坎坷多難啊!

 



小淳也很讚哦!女人堆中的一根草,有點Gay,嘴很毒,但是我覺得他現在比在麻辣靴頭王時要溫和很多了,有愈來愈可愛的跡象。

 




 









ps。台視要播烘培王的卡通哦!!看到廣告時噴飯了我,然後就是肚子癢癢的感覺,因為好想笑哦...女神之手~(一起來嘛~我下次吧~誰會啊!)

 


1 則留言:

  1. 我也喜歡杉本彩 也是因為火燄大對抗

    她那時跟小南跳得捷舞太讓我印象深刻了

    是大熟女~~~>.<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