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11日 星期三

期末

來呼應一下兩位師姊妹的網誌


期末啊期末~為什麼你是期末...


只是兩個字,可是對大學生而言卻有千金重



因為它意味著如果你不唸書可能就明年再見



如果你是大四生,那更關係著畢業證書拿不拿得到



如果你碰到彭老師,那更代表著如果被當掉那就白寫了感傷的聖誕卡,下學期會很尷尬



有個偉人曾說過:
不用說,縮就對了!



如今依然被奉為圭臬,讓我們深深體會著這句話的重要



愈到最後關頭,愈會冒出一些天馬行空的幻想



比如說:
真君怎麼還沒宣布題目?是不是期末考不考了?



諸如此類胡言亂語



期末啊~如果你聽到我的呼喚



請讓我萌生一點讀書的意願吧!



邏輯之神啊!翻譯之神啊!我願意用一雙高跟鞋跟你們交換期末考的答案啊~~



(兩雙也可以啦...)



PC RAA US EG AG ES...(邏輯式)



贈 推出RoSH的歐盟

5 則留言:

  1. 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翻我了!!!!!!



    那句話可說是我們的"斯摟跟"啦

    回覆刪除
  2. 沒錯,新的"私樓跟(鼻音很重)"

    不用說...縮就對了...

    回家族看看,有期末限定版哦~XD

    回覆刪除
  3. 心平氣不靜的啾2006年1月12日 凌晨1:21

    唉...

    縮吧!

    回覆刪除
  4. 鬼打牆中...網誌標題相同-.-

    回覆刪除
  5. 可惜五師妹無法加入我們

    因為期末的時間不一樣~哈哈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