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31日 星期二

曼陀珠蛇王

我有一個很妙的二師姐,她不但妙語如珠,是太極中的開心果,而且還是個出包王。

 



接續上篇,二師姐不肯陪我一起買鞋的報應就是,才從鞋店走到捷運站不到三分鐘,二師姐腳上號稱舒適牌一雙抵一百雙的白色小涼鞋就發生問題了。

 



它的釦子部分斷掉了!

 



以下是maki葉為各位作的詳盡報導────

 







圖一.二師姐不甘心的試圖將涼鞋修好。












圖二.涼鞋的釦子斷掉了,畫黑色虛線部份乃是另一半的扣環。









圖三.彷彿吃了曼陀珠的二師姐竟然找到了暫時補救的方法!











看不懂嗎?沒關係,maki葉為各位畫了解析圖,請看!









所以,早知如此,剛剛就和我一起買雙新鞋不就好了嗎?

 




 




 



二師姐今天的出包不只這一項,接下來是她個人的妙語錄────

 




 



      是像第三元素裡頭的女主角的橘色頭髮嘛!

 



(很抱歉,是第五元素)

 




 



      上習作時當真君問到二師姐「假如我中了樂透一百萬我要做什麼?」這句句子該怎麼說?天真的二師姐回答不出來,因為她以為真君是問她假如她中了樂透一百萬她要做什麼?

 



(二師姐想回答還銀行錢,但是她不會說這句的日文...銀行返す

 




 



※那這算是二度梅花囉!

 



(很抱歉,是梅開二度)

 




 




 



這就是我的二師姐,妙透頂!

 



 




7 則留言:

  1. 二師姐在此~~~~2005年5月31日 晚上10:30

    雖然狠佩服我自己



    應該不會有人要找我拜師學藝吧



    (這能算是項才能嘛???)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我還以為翁子娃要說..

    中了一百萬的話..

    要繳超車的罰款咧..<茶>

    ↑腦海中還是那張帥氣的超車照..

    回覆刪除
  4. 技術一流 卻被開單的娃2005年6月1日 晚上9:33

    樓上~~~~~



    好樣的你!提起我瘋狂的照片



    晚點一定po上來給大家看

    回覆刪除
  5. 快點po上來吧!!



    期待不已



    那才是經典中的經典...

    回覆刪除
  6. 寫得很好 寫得很好

    我來啦 哇哈哈哈...

    回覆刪除
  7. 妳來啦~~

    歡迎啊~~~

    要常來哦~~~~

    (是在"招人客"嗎?)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