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30日 星期一

差點失聯

今天真不是我的天(英文)

 



早上睡過頭,去K子家教學又不是很順利,後來還被W子晃點。

 



我一度想要失聯了。

 



有人會問我什麼叫做失聯,就是讓你完全找不到我,彷彿maki葉這個人消失在地球上那樣。

 



可是我沒有,因為看到有人在無名上跟我道歉,又收到一封全部是『謝』字的mail。

 



小惡魔寫了一封信,應該是要po在這個位子,現在用不著了,但是小惡魔堅持要不浪費空間,還是把原本的通知打上來吧!











 



先自我介紹一下好了,我叫小惡魔。

 



我和maki共用一個身體,但是我們是不同人哦!

 



我平常是不會出現的啦!除非maki消失了,才會輪到我上場。

 



嗯?問我為什麼會出現?當然是因為maki消失了啊~

 



她為什麼消失?

 



因為她心情不好,因為她是善良的馬,所以她去療傷。

 



她要我轉達大家,她要失聯了,不要找她,她不會接手機,也不會上線。

 



南投的事,花蓮的事,出去玩的事,大大小小的事她都不想再當著急人(招集人),隨便你們想怎樣就怎樣吧!

 



不是我要說你們,身為maki的朋友難道不能對她好一點嗎?她很單純,答應你們的事情就一定會當一回事,就算常被放鴿子。

 



她對你們的好,都是出自內心,但不要習以為常就忘了說謝謝,偷偷告訴你們,她很重視那『謝謝』和『對不起』兩句話。

 



我不是很喜歡你們,但是因為你們是maki的好朋友我才肯幫她傳話。

 



沒我的事了,最後我要扮鬼臉,ㄌㄩㄝ~~~你們都是討厭鬼~~~~哼!

 




 



小惡魔蓋手印











 



以上是小惡魔的信,我是maki,我回來了。





6 則留言:



  1. 這篇我看不懂

    什麼意思??????

    回覆刪除
  2. (抱)

    感覺上,我完全把南投的事扔在一邊,

    讓妳一個人在忙,我對不起妳…(反省)

    回覆刪除
  3. (抱默默)沒有啦...大家都有事

    等等來討論一下吧!!

    回覆刪除
  4. 婉兒對不起....

    人家又睡著了~沒即時接到你的東西~

    (最近又到"冬眠"狀態~今天再度被我娘晃起來問"你發生什麼事

    了?!!")

    回覆刪除
  5. ......(直接下跪)

    我對不起妳!

    回覆刪除
  6. 沒事啦沒事啦~~~

    我最閒,做這些是應該的啊!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