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2日 星期四

鬼太鼓

有鬼啊~~~~~~~~~ 








難しい
的太鼓也太難了吧!

 



 


我只不過求能夠超過那一條看似細細卻有如海溝般險惡的及格線一格!一格就好!

 



 


新設的帳號かぼちゃ(南瓜)專門用來打難しい太鼓,光溜溜的小南瓜在這一條艱難的太鼓武者修羅道上一直表現得可圈可點,大風大浪都在老天爺的庇祐下滾過來了。

 



 


但是,偏偏在進入到daddy mulk這首歌的時候就出現極大的瓶頸Orz

 



 


就連交響樂小南瓜都能粉身碎骨渾身是傷地及格了,為何偏偏這一首過不去...

 



 


最後『太鼓自創音樂』部分只能用地獄來形容,媽呀────

 



 


我不要紅藍紅紅藍的疊音,也不要紅太鼓一連來十個...小南瓜的瓜皮都被磨掉了...

 



 


玩到最後,我的手指已經不是我的了,它是鬼太鼓的貢品,它是瘋狂DON的犧牲品!!我的雙眼除了紅色和藍色看不到其他任何色彩!腦子裏回盪的除了DON就是KA...

 



 


(趴倒在地,請給我聚焦燈光。)

 



 


太鼓之神啊...請你看在小南瓜是你的忠實信徒的份上...讓他過吧!

 



 


不然,他這一輩子都會鬱鬱寡歡,壯志未酬身先死.......

 





 




擷取了幾張恐怖的畫面,請大家幫小南瓜評評理!這簡直就是虐待植物!



他們來了!



他們衝過來了!




他們採個別擊破戰術........ 



鬼太鼓有如海嘯撲天蓋地而來............









咕嚕咕嚕咕嚕(被淹死的聲音)





救命啊啊啊啊啊啊~~~~~~~~~~~




 

5 則留言:

  1. (瘋狂大笑~~~~~~~~~~~~~~~~~~~~~~~~~~)

    回覆刪除
  2. 你的照片是用陳建宇先生的擷取圖嗎?

    我很好奇

    不然你怎麼會有時間照像阿??

    忙都忙死了

    都騰空了呢你的手~~!!

    回覆刪除
  3. 小師妹

    妳沒發現那個太鼓的臉長的很奇怪嘛?

    那是示範模式啊~~~

    不是我打的哦!!!也不是陳先生打的~~

    回覆刪除
  4. 毆毆毆

    原來就是傳說中的鬼太鼓阿

    哈哈

    抱歉抱歉

    我忘了看題目了

    回覆刪除
  5. 鬼太鼓加一個"座"字的話

    就變成日本的演奏團體了...

    (冷冷冷)

    (光速般飛走)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