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27日 星期五

扭蛋害人精

本來應該安安分分在家裏待上一天的。

 



卻被二師姐和四師妹以整天都沒見到我為由約了出去。

 



我們去吃維多,長蛇和白目蛇一見到面就先以擅長的『奸笑版心照不宣』來打招呼。

 



卻被一旁的蛇王說好可怕,明明她才是箇中翹楚

 



去吃維多時二師姐點的餐來了,她叫住明星老闆說:我叫的是雞排冬粉嗎?

 



(如圖1)




















































老闆馬上把雞排拿回去再次確認菜單,發現二師姐方才的確是劃在雞排冬粉的格子裏。

 



於是二師姐只好忍氣吞聲的吃著雞排。(如圖2)






















































這就是她大嘴巴告訴明星老闆我已經在家裏吃過晚飯的下場。

 



後來去皇冠租了NANA,受了一肚子氣,接著來到破爛電玩店。

 



目的是為了玩一種打節奏的遊戲機(電音為主),聽說二師姐迷上它了。

 



怕被別人嘲笑技術的二師姐偏偏要等人都散了之後才開始玩,我和四師妹就只好開始玩起一排的扭蛋機。

 



四師妹決定要扭奇怪的動物列車系列,目標鎖定在駝鳥,我選的是最愛的哆啦A夢列車。

 



四師妹出師不利,扭到我以為是狗結果是熊的一節列車。

 



換我扭,花了一百五十塊,扭到火車頭和第二節第三節車廂,超級幸運。(好景不常)

 



直覺一定要繼續抽下去,好運旺旺來。

 



於是我說服四師妹一人換了五十塊,她幫我扭,我幫她扭,交換看看運氣搞不好會更好。

 



四師妹一扭,掉下來第四節車廂!天助我也~~~

 



好,接下來換我了!我轉!

 



結果..................

 



匡啷一聲掉下來的正是那很熟悉的黃色身影,沒錯,那個我以為是狗結果是熊的一節列車又出現了,當場無顏面對太帝師妹的我,決定將那個我以為是狗結果是熊的一節列車買下來,這樣夠意思吧!

 



可是四師妹卻還是以忿忿的蛇眼看著我...

 



報應馬上就來了,因為我湊了五十塊去扭最後一節車廂時,掉下來的不是我以為的小叮鈴,是第二次出現的第三節車廂...

 



這下可沒有人會跟我買了...

 



於是,就變成這種情形了───(如圖)


快樂的哆啦A夢列車↓↓↓






















































明明重複不要以為我看不見的第三節車廂↓↓↓






(淚)我要小叮鈴啦~~~~~~~~


ps.我的哆啦A夢列車前進時哆啦A夢會動哦!四師妹還說很羨慕我。

 



ps2.其實動物列車也會動,但是我試著將我以為是狗結果是熊的一節列車滑行時,卻發覺牠的動作很猥褻...

 



ps3.愛湊熱鬧的太鼓兄弟(如圖)



5 則留言:

  1. 那個音樂好可怕...

    回覆刪除
  2. 那個哆啦啦很可愛呀~

    所以就算重復也不要嫌啦..

    還有~事實在在的證明..

    太帝完全沒有扭蛋命..

    我每次完扭蛋都會轉到可愛的或是我想要的~

    然後幫別人轉也都會轉到那個人想要的..

    唯獨太帝~我每次幫他轉..都會轉到他最不想要的那一隻..

    哈哈~所以覺悟吧~四師妹..XD

    回覆刪除
  3. kimi小姐

    你是指哪個音樂??

    回覆刪除
  4. 小叮噹~小叮噹~~(轉圈)

    回覆刪除
  5. 小叮鈴啦~~~小叮鈴~~~~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