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27日 星期五

OH MY GOD~NANA

昨天租了NANA,今天就呈現瘋狂狀態了。(暈)

 



很久沒有看到一部漫畫能夠這樣讓我熱血沸騰,繼淘氣小親親和流星花園之後,真的很久都沒有這種激動了。

 



高中時就看到NANA的漫畫被擺在租書店裡,我卻因為覺得不喜歡畫風而沒有借來看。

 



其實我是幸運的,如果從第一集第二集開始看,那這六年來我都會處在等書的水深火熱之中,晚了六年,我的等待時光才遲遲展開,老天爺~感謝你啊~(啾)

 



NANA好看的地方在於帥氣的角色和兩個NANA的相處之道。

 



雖然娜娜和奈奈的外型相差這麼多,但是她們其實是很相似的兩個人,想要被對方重視的想法,和為了對方好一再的犧牲自己,本質上兩個NANA都是為愛不顧一切的類型。

 



娜娜患有『過呼吸症』,堂本剛也有,美美說那就像在地獄般痛苦,(嘆氣)果然是情感纖細的人才會犯的病。

 



妹婿啊!你要加油啊~(對著電視說)

 



看了NANA,我受到很大的感動,最近老是看到這樣的劇情,為什麼呢?

 



SATC裡頭莎曼珊和史密斯的感情路讓我想到,如果我喜歡的藝人也是這樣辛苦的在談戀愛,那我除了希望他更幸福之外,還能做什麼呢?

 



NANA也是,娜娜和蓮終於要結婚了,卻還是有人不接受,那是當然的,因為他們不認識娜娜和蓮,如同我,我也不認識瀨戶朝香啊!也許...我會很喜歡她也說不定...(超級大疙瘩)

 



阿泰為了保護娜娜,打了記者一拳,大家看到那邊一定都鼓掌叫好吧!但是換作現實生活中的我們,看到報章雜誌登出藝人和狗仔發生衝突的事件,我們也不免會責怪那個失去理智的藝人吧!因為寫報導的人是記者,他當然不可能站在藝人的立場去描寫事件,與事實自然就會有偏頗了。看了NANA之後,我會以更寬容的心態去看八卦,因為,他們一定有他們的苦衷。

 



內容敘述明星談戀愛的漫畫並不是只有NANA,但是卻沒有一部漫畫以這麼寫實的手法去紀錄一個樂團要出道的辛酸,我想起國中時的一部漫畫『銀色舞台』,現在回想起來,那簡直是辦家家酒。─ ─

 



今天去買了NANA的專輯,可惜BLAST的版本(圖1)沒有了,只好買TRAPNEST的封面(圖2)。(狂哭)












雖然TAKUMI很帥,可是人家更喜歡娜娜啊~~~(淚流不止)

 



一直都不提帥哥,故意壓到這麼下面,就是為了不要嚇到大家。

 



我要開始了,如果不想看的話請按出去吧!

 




 




 




 




 




 




 




 




 




 




 




 




 




 




 



TAKUMI是壞人!他破壞奈奈和阿伸的感情...他只是想玩玩的花心大蘿蔔!』

 



看完第八集的我在心中吶喊著。

 



即使他是長髮男又怎樣,即使他是我最喜歡的長髮男又怎樣,即使他腿長得讓我窒息那又怎樣,壞男人就就是壞男人,不能原諒。

 



這樣說服自己的我就好像奈奈在對自己說:『接下去也只是讓自己遍體鱗傷而已啊!』

 



(踢飛,妳又不是奈奈...)

 



但是,在重看第八集的時候,TAKUMI去找懷孕的奈奈...

 



我翻頁前還在大罵可惡的TAKU...沒想到下一秒...






就被這樣的TAKUMI震得飛到天堂去了(下跪)


接下來的這個(綁炸藥)






這個(點火)






這個(引燃)






和這個(爆炸)






都害我深怕隔天拿書去還時,老闆會以為這本漫畫被擺在殺人現場濺到血跡...還是一大片...

 



氣死我了,怎麼會這麼沒骨氣...

 



(因為妳就是犯賤的女人,天生具有飛蛾撲火的偏執個性)

 



可是...為什麼就連看到15歲的底狄也會有邪念啊~~~~(如圖






嗚...NANA好好看...可是很有可能看完也剛好血流乾而亡(≠精盡人亡)...(那個流應該改成噴比較寫實吧!)

 




 



以上整段話以害羞的劉備的表情表演。



終わり。。。

10 則留言:

  1. 我們果然是姐妹阿!!(大握)

    我也是我也是~~恨死TAKUMI了啦!!!

    坤夫我的坤夫...(淚)...

    不過就算被他震過幾次還是不愛他= =+

    (唯一不同之處)

    是的...我最愛的也是那15歲的真二....orz

    (想不到我也到姐弟戀的時候了)

    所以那時在看到電影版也真二的人

    我差點要砸電腦了@@!!!

    回覆刪除
  2. 琳,妳改用無蝦米了嗎?

    是伸夫啦~~還有,是真一,不是真二哦~(笑)



    我覺得現在看也不準

    要等電影拍出來之後才知道

    看哈利波特的例子就很明白了

    一大堆角色在看照片的時候都被罵得很慘

    但實際電影演出來後

    又覺得其實還不錯啦~~

    回覆刪除
  3. 媽啦!你們也有在看NANA?

    超好看的!

    超喜歡兩個NANA之間的感情,

    心有戚戚焉吧!

    我好喜歡真一...(→小帥哥+大正太)

    伸夫也很可愛!

    嗯...其實一開始我也覺得TAKUMI是個機車的男人,

    不過後來看到他似乎是個好爸爸&好老公那邊時我就很猶豫不決...

    而且他對事業的狂熱我很欣賞...

    (我還深陷在猶豫不決中!)

    我覺得中島美嘉演的娜娜很像欸,

    至少外表像啦...

    蓮的臉有點像是被打扁的樣子...

    阿泰的頭形怪怪的...

    真一?去死吧!老男人!(→指演員)

    TAKUMI和漫畫中不同類型欸...

    NAOKI...怎麼變得有點像遊戲花叢的花花公子哥兒...

    奈奈...一點也不純真可愛!



    老實說,我覺得哈利波特拍得好爛阿...

    不過音樂還不錯就是!

    還是我家魔戒最好~(抱著亞拉岡磨蹭)

    回覆刪除
  4. 對了,八號出口附近的那家不是玫瑰的唱片行有BLAST的封面喔!

    好聽嗎?我有點兒想買...

    回覆刪除
  5. (撲師父)

    蠻好聽的,我個人很喜歡

    不過西川貴教那一首就免了吧....

    大無限和大塚愛的都很好聽~~~

    回覆刪除
  6. 呃~我就知道我名字一定會打錯~

    (從不記名字的笨蛋)

    唉呀~看得懂就好~不要計較太多~~

    哈哈哈哈~~

    我同意蜜糖小河的說詞!!(還要繼續玩阿?)

    就希望他給我拍得好一點...

    不然我要去砸場@@

    別再說cd封面了....(淚趴)

    本來我可以買到nana的~

    是我自己"識人不清"~拿到銀版去...

    我的娜娜阿!!!~~~

    回覆刪除
  7. 第四首!!!

    TETSU69為TAKUMI寫的歌

    聽了會很想哭...

    "為了妳可以化為灰燼".........(爆)

    回覆刪除
  8. 小甜心玉琳兒(→已經麻木了)同意我的什麼說詞阿?

    (還要繼續玩嗎?)

    成功寬貴演哪一隻阿?

    昨天突然知道他有演極道鮮師...

    嚇到我了...

    回覆刪除
  9. 成宮寬貴演阿伸



    他還有演高校教師

    回覆刪除
  10. 真一?去死吧!老男人!(→指演員)

    ↑這一句...大推~~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