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3日 星期二

給kimi的一封信

 這是回覆kimi網誌的留言
看得懂得人就看吧...
因為我覺得這篇裡頭有很多我最近的心情
所以就放到這裏來了


也不清楚要對你說什麼

,看到這篇,我好像不能甩甩袖子就離去

 

一直以來,我們都是互相扶持走過來的

所以當我放開妳的手,妳當然會感到不安跟失落

事實上,這種感覺,我可能比妳體會的次數更多

因為你與寶寶的分分合合更勝於我和你爸爸

每每妳遠離,我都默默的看著,但心中卻是壓抑不下的無助

沒想到,這次,換我離開了,而且走得好遠好遠

(這就是會咬人的狗不會叫嗎?(笑))

 

我對外發布MM斷交的消息,內心卻還是一片混沌

到底該何去何從?就算是此刻,我也無法給予妳最終解答

也許是因為我們這種關係本來就撲朔迷離,要分手,自然也跟一般情人不同

斬斷情絲談何容易?要將一個五年來日日夜夜夢裏白天都思思念念牽腸掛肚的人從心版上抹去

試問,有誰能徹底做到呢?

如果我真能一點痕跡也不留地刪除他,那也等於刪除我自己,妳懂吧!

 

如果不需要千金重的愛戀,還是可以在夢裏與他相會,那這代表著什麼?

即使以為不再愛他,夢裏潛意識的我,卻還是一把擁住朝我走來的他……
再另一個夢裏,我用最不理性最情緒化的態度對他,也許所有人都認為我恨他到極點了,然而,事實是什麼呢?我最清楚。

若不愛,怎麼恨?

 

妳說的對,這條路太難走了,一一離去的人是情有可原。

但我想就算我離開了,也還是孤獨的,無法和那些走出情傷的人互相慰問療傷。

在他身邊時,我孤獨一人,離開他後,我單形隻影。

 

最近困擾著我的,是在深夜時,想回到他懷抱的衝動。

我想這叫做『逃避』這叫做『奸詐』,這,並不是愛。

也許別人怎麼想,都不重要,最關鍵的只有一件事。

撇開所有的外務,抽掉全部的設想,捫心自問,我,還愛著他嗎?

還愛著這一個人嗎?

如果能夠思考出這個問題的答案,那麼,我想一切的事情都解決了。

 

這也許是我第一次,和你說這麼多關於我和他的事吧。

希望你能懂我的心。


2 則留言:

  1. NENE~

    對不起我必須把你的留言刪除

    你說的沒錯,那種網誌不是寫給你看的

    事實上我真正的網誌在這了http://kimipace.exblog.jp/

    你看了這封留言以後把它刪了,因為我不想把這個網址給大家知道

    謝謝你囉

    你要留言留在那裡吧

    因為...嗯...你的感情太明顯

    我怕我同學他們會嚇到

    詳情下次在說吧

    回覆刪除
  2. 除きたくないよ...

    ここはうちだから

    あなたの同級生に見付けられないだろう。

    置いたままでも平気ジャン~



    それに

    キミの返事が欲しい!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