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31日 星期二

說到做到

吵著要去逛街,我今天就真的去了。

 



每次去微風看電影都會經過的鞋店,就在今天,我終於去逛囉~

 



裝潢很可愛很明亮的一家店,叫Sonia。

 



裏頭的鞋子走糖果和螢光色風格,我的目的是一雙涼鞋,來這家店可說是最適合不過。

 



依據maki葉挑鞋子的三標準-炫!顯眼!有爆點!

 



發現挑涼鞋要套用我的標準還蠻難的,因為太花俏的涼鞋都感覺很幼稚或者很檳榔...

 



所以我最後並不是買涼鞋。(毆飛)

 



買了一雙很凱莉的高跟鞋,但是腳ㄚ子大部分都露在外面,所以跟涼鞋也很類似啦!

 



最近真是很誇張,連買兩雙鞋,雖然定價都是兩千,但是我愈來愈佩服自己了。

 



凱莉付不出房子貸款差點破產時,米蘭達幫她算了一下,她花在鞋子的錢大約是十五萬美金,相當於台幣五百萬...天啊~我不要變成凱莉~~

 




 



接下來是我最近的三雙新鞋的沙龍罩。








今天買的白底黑點點細根

 













前幾天買的奧黛莉賀本鞋,原價近三千,但似乎沒人敢買所以變得很便宜。(汗)















最近買的夏天第一雙新鞋,它會吃我的腳,暱稱它為噬血碎花鞋。










其實今天買的鞋子如果是買兩雙有八五折呢!但是陪我去的二師姐不肯掏銀子買鞋子,我只好少打了0.5折。

 



結果現世報就出現了!詳情請見下一篇『曼陀珠蛇王』。

 



 

6 則留言:

  1. 那家店我很久前就去逛過了..

    還記得我跟你說我看到一雙鞋很適合妳嗎?

    就在那看到的...

    妳真的很有錢..

    別忘了我禮拜五要去找你..

    好好招待我一下吧^^

    回覆刪除
  2. 我.........的舒適牌小白鞋





    好心痛壓~~!!

    回覆刪除
  3.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路人都會盯的你穿著奧黛莉賀本鞋的腳看了..

    光看照片就覺得..真的很有爆點..<汗>

    還有~那個..奧黛莉賀本鞋的"賀"英該是"赫"吧!?

    啥時改名了我怎麼不知道..>w<

    回覆刪除
  4. 鞋真的好多喔...(呆)

    我也想買鞋~跟你一樣...要求很多~

    結果看喜歡的鞋都嘛會吃腳...

    嗚嗚嗚~害我都不敢再買鞋~

    又想穿新涼鞋~真討厭>"<



    唉呀呀~那雙嗜血鞋是AS的阿~

    他們家老闆娘是我男人的乾媽說....

    每次看到他家的鞋喜歡想買~

    他就會說"叫xxx拿給你就好了阿"

    不過最後都不了了之....

    認識也不好~覺得可以跟他拿便宜又不敢拿...

    矛盾死了~就買不了自家鞋~~

    回覆刪除
  5. 等妳嫁過去就會名正言順一點啦!

    到時候小妹我就靠妳囉~~

    我好幾雙鞋都是AS的

    比較不會吃腳

    回覆刪除
  6. 請問賀本鞋漲怎樣!?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