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3日 星期二

重大發表-1000HIT賀禮

這樣好了,我也來玩踩踩踩的遊戲。

眼看過江之鯽已經快到一千了,我也來慶祝一下好了。

乖乖,我學你的,折磨自己。

本人在此公告。

踩到第一千HIT者,可向本人索取文一篇。

內容不限,十八禁,辦公室偷情,打野戰,車震……均在此列。(被毆飛)

對了,唯一我必須拒絕的是,BL絕對不寫。

若要求永晝無垠番外,請說明主角是誰,什麼時候的故事。

但若是本人自己踩到,或是小白闖空門,沒向本人索取文者,此次活動就無事落幕。

踩到1000HIT者,請留言在這篇後。

證據?我知道日本網站都是照下來啦...但是太麻煩了...

我相信大家沒有無聊到這種事也要造假的地步...

也沒有想看我的文想到這種地步的吧...

所謂人在做天在看、頭頂三呎有神明、新官上任三把火...(踢飛)

就是這樣啦~再會。

14 則留言:

  1. 累積人次: 1000

    〈捶腳〉踩得真辛苦...

    〈快兩點了......〉

    回覆刪除
  2. (寫文寫到一半溜上來)

    (路過)

    (傻眼)

    ...

    (作勢要掐小月)

    (天音:你可沒說不能刻意達到目標哦...)

    (默)

    ......好小子.........

    說吧...妳的要求是什麼?

    回覆刪除
  3. 我是最先開網誌

    大概是唯一沒破千的傢伙....

    (忍不住偷哭)

    回覆刪除
  4. 話不能這樣說啊~

    你的網誌是"會員制"的ㄟ~

    會員制還能到七百多,已經算很強很強了啦!!

    (推琳)你也來辦1000HIT啦!

    我一定會去搶頭香的...

    回覆刪除
  5. =_=

    來不及踩就破千了



    小月,妳也太厲害了吧…

    (無言)

    回覆刪除
  6. 〈朝無愁拋個媚眼〉妳太過獎了......

    〈笑瞇瞇地抱住婉兒〉嗯...我想看...〈思考中〉

    〈彈指〉對了...話說我家同僚似乎鋒頭老被我搶盡...

    〈用閃亮亮的眼神瞅著婉兒〉我可以要求日行者的故事嗎?

    〈幫同僚爭取福利〉

    回覆刪除
  7. 挖哩咧.......

    這個點子我也有想過ㄟ...(核暴)

    只是眾神...我有點苦惱...

    讓我構思一下吧,等永晝無垠告一段落(很快)

    就來想想要怎麼寫

    但是...字數就不一定囉~也許很短~

    (被小月抱著)

    回覆刪除
  8. 好阿

    踩1000的人我就送他一束花

    (自己做的)

    不過我會的只有三種...= =



    唉~~才七百~~

    一千還要很久捏!!

    而且我自己都還沒去更新~

    哈哈哈...

    回覆刪除
  9. 字數多少不重要,最重要的是要精彩〈笑〉

    這對於婉兒來說是絕對沒有問題的...〈眨眼〉

    回覆刪除
  10. 小月謝了~~

    偷偷跟你說一個秘密

    我到現在一個頭緒都沒有(被毆飛)

    回覆刪除
  11. 〈笑瞇瞇〉這沒關係呀......

    反正我認定的那個未來日相

    她家要有電腦還有很長的時間...

    只要在她家有電腦之前蹦出文就好了...〈被毆〉

    〈同學非常有意願要來申請日相的角色〉

    〈但卻苦於家裡沒電腦所以還不能申角...〉

    回覆刪除
  12. 真的啊~~(期待)

    我昨天翻了翻八十夜話

    發現日相跟破浪說了一句話--

    "就跟你們四個說要好好相處,都不聽我這個老人家的話"

    當場愣住...

    日行者是老杯杯!!???



    對了,故事雛型已經出來囉~~

    大概是"親情友情立志文"(毆飛)

    回覆刪除
  13. 〈點點頭〉是啊...日相是曾經這麼說過

    我看的時候還愣了一下......

    要是日相是老人家,那我不也是?

    回覆刪除
  14. 嘿嘿嘿...

    這個...

    去問痕姐好了~~(笑)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