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24日 星期二

一週運勢



這種東西是從我帶頭看的

 



 


顧名思義就是預先告知你接下來一週的運勢好不好

 



 


一開始每週日收到時姑且看一看

 



 


到了第三個禮拜

 



 


大概的狀況都被電子報的內容說中了

 



 


我開始對它產生熱情

 



 


每個禮拜要開始之前我都會期待著開啟電子報

 



 


預知接下來七天會發生的好事和壞事

 



 


有一天

 



 


電子報沒送來

 



 


我坐在電腦前覺得心頭空空的

 



 


一時之間好像失去了生命的明燈那般無助

 



 


但事實上

 



 


沒有電子報的日子我已經過了二十多個年頭了啊!

 



 


沒有必要因為一份寫給千萬人看的電子報而失去判斷能力吧!

 



 


這是一件很有趣的事

 



 


我們都想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事

 



 


想在跌倒前做好防護措施

 



 


但人生往往會因為閃躲了一個坑洞而跌進另一個窟窿裏

 



 


該經歷的就是一種經驗

 



 


再大的痛苦都會過去

 



 


更何況

 



 


我們所受的又怎能稱得上是痛苦?

 



 


勇敢的去面對未知的將來

 



 


這才是來到世上走這一遭最有趣的部分

 



 



 



 


我可以大喊-

 



 


我的眼角膜有被掀開來過哦!!

 



 


我經歷過,那是我的驕傲,不過也就是那麼回事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